球技-前方有大树阻挡? 没关系陡直挥杆带你飞

2015年01月07日17: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学会陡直下杆带你飞学会陡直下杆带你飞

  来源:《高尔夫》杂志11月刊 原标题:飞越高障碍

  状况

  你的开球偏离了球道,但面对的距离可以用中铁杆攻上果岭。你的球位很理想,唯一的问题是,在你和果岭之间有一棵大树。

  打法

  你可以选择打安全球,利用特殊铁杆半挥杆先把球打回球道上,但你此时急于降低杆数,以求在本轮比赛中获得更好的名次或打到原定的目标杆数。通过对你的站位和挥杆做一些小调整,你就能够加大有效杆面倾角,使球飞越大树,在果岭上着陆。

  步骤一:球对准左脚跟,使杆头底部触地,双手对准球,杆身不要前倾。同时,将杆面转至开放度,以加大有效杆面倾角。

  步骤二:打出高飞球的秘诀就是挥杆陡,做出更垂直的下杆, 向下击打,使球迅速上升,达到更高的飞行高度。为了制造出更陡的挥杆轨迹,上杆时手腕迅速上翘。

  步骤三:冲击球过程中,应感觉头部处于球后方,触球时双手正对杆头。不要让双手超过杆头,那样会减少有效杆面倾角,使球低飞。

  步骤四:关于控制弹道有句老话:高飞球顺势动作幅度大,低飞球顺势动作幅度小。收杆时双手高于左耳,就是应有的大幅度顺势动作。

  来源:《高尔夫》杂志11月刊 原标题:飞越高障碍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球技障碍物高尔夫球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媒评U30精英哈登第1 活塞绝杀马刺
  • 娱乐尹相杰涉毒被捕 非法持有毒品最高判三年
  • 财经河南郑州新政:房子过户子女可随意定价
  • 科技美国最潮电子展CES:一大波新品来袭
  • 博客新浪思想盛典 书协35个副主席是否滑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期末考题引争议:大学生如何看约炮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