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年轻教练横穿马路遭遇车祸 被无证司机撞死

2015年01月05日09: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纽约年轻教练维斯-门兴(左一)纽约年轻教练维斯-门兴(左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根据美联社报道,前不久刚刚被美国《Golf Digest》杂志评选为美国最优秀年轻教练的维斯-门兴(Wes Mensing)星期六晚在纽约市被一辆奔驰车撞倒之后死亡。维斯-门兴年仅27岁。

  维斯-门兴是新泽西平原乡村俱乐部(Plainfield Country Club)的高尔夫教练,今年这座球场将承办美巡赛的巴克莱精英赛。两个月之前,维斯-门兴刚刚被美国《Golf Digest》杂志选为“全美四十岁以下最佳40名教练”之一。

  根据纽约市警察局,维斯-门兴与一名女子在晚上7点45分穿越东62号街与莱辛顿大道交叉口的时候,被一辆休旅车撞上。维斯-门兴在纽约医院宣告死亡,而那名女子——30岁的艾琳-索切利(Erin Sauchelli)——虽然也被休旅车撞上,但是情况稳定。

  45岁的男司机因为无证驾驶,收到了法院的传票。警方没有公布这名司机的名字。

  维斯-门兴2009年毕业于卫理公会大学,一开始在南佛罗里达州吉姆-麦克林高尔夫学校(Jim McLean Golf School)任教练,之后才受雇于平原乡村俱乐部。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门兴教练高尔夫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西甲-C罗破门皇马止22连胜 巴萨客负
  • 娱乐奶茶妹妹疑与刘强东分手 心情低落(图)
  • 财经税前万元工资企业实际支出14410元
  • 科技2015年CES展望:互联汽车可期
  • 博客徐静波:日本皇室20岁的最美丽公主(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学霸为梦弃留学:科研狂人望胜哈佛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