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观岭会员杯年度总决赛 欢度球会五周年庆典

2014年12月31日15: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12月28日是特殊的一天——它是2014年最后一个周日;它是观岭会员杯年度总决赛;它是观岭球会成立5周年的生日……

  感恩·“亲人回家”

  在清晨睡眼惺忪的薄雾中,观岭工作人员便一直忙活着,为迎接“亲人们回家”做最后的准备!当每一位亲人们到达观岭时,迎接他们的除了红毯、鲜花、礼品,还有那一声声的暖心问候:“您好!欢迎您回家!”和那细致入围的贴身服务……

  独特的签到设计——用彩泥将手掌印镶于签到背景上,那种种色彩斑斓的纹痕无不彰显出家人回归的温暖!

  天空作美,场下笑脸洋溢!

  仿佛太阳也被这家人团聚的温馨感动,在冬日里洋溢出了难得的笑脸!开球仪式上,在观岭球会总经理龚总与观岭老朋友著名表演艺术家尤勇老师挥出的绚丽彩球后,所有人员都兴致冲冲地奔向那希望的“田野”……

  家人相聚,再赶上这阳光明媚,似乎每个人心情都大好,都纷纷拿出手机,摆出pose,记录下这醉人的时刻!

  回馈·礼品、奖品太丰富!太值当!

  各种琳琅满目的奖品——吃的、喝的、用的、水面驶的、路上跑的……应有尽有!那一堆堆的奖品,真可谓是“乱花渐欲迷人眼”,想拿都不知道从何入手……

  赞助商·大手笔!太任性!

  各霸气侧漏的赞助商们也是相当给力!光一杆进洞奖就有:海南恒享汇俱乐部提供的价值40万的钓鱼艇、沃尔沃汽车提供的价值约40万的S60L汽车、“大成草”提供的价值12898元/盒的尊健礼盒装(大成草本次共提供总价值超过4万元的奖品)

  此外还有丽世酒店及优联提供价值23800元的毛里求斯7天5晚之旅、郎牌特曲提供的时尚IPhone 6手机、意大利名品Locman提供的“最近旗杆奖”——价值12888元高级手表和价值10000元的天猫官方旗舰店现金抵用劵、特斯拉电动车提供的试驾奢华特斯拉+精美礼品等等超过百万大奖!

  在晚宴观岭会员权益抢答环节中,眷属卡会员曹莉萍女士成功捧走由郎牌特曲提供的Iphone 6!(郎牌特曲现推出购10箱酒,便可获赠一台Iphone 6哦!而购买郎牌特曲精英版T9 一箱/2880元,便可获赠价值1188元的观岭悦庭酒店1/间晚 入住劵一张。)

  而由意大利名品Locman提供的“最近旗杆奖”——价值12888元的高级手表由王爱宇先生(右)夺得!意大利Locman(洛克曼)中国区总代理 埃备克(上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东<左>亲自为其颁奖!

  晚宴压轴最大的抽奖——丽世酒店及优联提供价值的23800元的毛里求斯7天5晚之旅,几经波折,终于由幸运之星邓睿刚先生捧走!

  浓情祝福·鼎力相助!

  五周岁这一天,观岭收到了众多亲人们的祝福,那一声声发自肺腑的赞美和肯定,就是最好的生日礼物!还有情到浓时便引吭高歌的兴致!观岭老朋友尤勇、观岭会员彭剑萍、陈波、吴蔚联袂观岭总经理龚德云先生等同台歌唱,倾情演绎高球经典之歌《一袋球王》,只为贺观岭生日快乐!

  观岭团队·至细至美

  领导班子上台献歌,一曲《我相信》唱出了所有观岭人的信仰与坚持!由草坪工、保洁员、销售员、球童等各部门基层员工排演的西班牙风情舞蹈《赤·焰》,舞出了所有观岭人的热忱与激情!这就是观岭人,一个有信念、充满激情与热忱的团队!

  特别留言

  观岭老友 尤勇老师:

  在观岭五周岁生日这天,很荣幸的邀请到了著名表演艺术家尤勇老师,而尤勇老师更是给予了观岭很高的评价:“从观岭建成初期,就与观岭结下不解之缘。相对于国外的一些高尔夫球场而言,国内的大多数球场还存在着一些欠缺,还需要更加成熟。而观岭在我看来是办得很好的一个球会,因为它虽然在地理位置上不如其他很多球场有优势,但是其在龚总的带领下,能够凭借赛事策划能力,在全国打响品牌,是非常不错的!希望并坚信观岭球会将越办越好!”

  观岭会员:吴蔚

  闲暇时光,偶尔给自己一壶茶,看看书,回想这近4年的日子里,我把我的人和心几乎都给了高先生,没有对与错,只是印证了一句话,在正确的时间里遇见了正确的人那就做了正确的事!时光,慢慢来再慢慢地走吧,我的4年高球成长中谢谢你一路的陪伴,我最最亲爱的蓝光•观岭球会!

  观岭五周年庆就这样圆满的落下帷幕,由于场地受限,观岭球场最多只能接待144人!所以有很多想参加比赛的会员朋友们都遗憾未能参加,在这里,观岭球会对你们表示深深的歉意,恳请谅解!感谢你们对观岭的支持与厚爱!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继续信任观岭,在观岭的成长路上,一定会存在着多多少少的问题,但是我们将全力改善,努力朝着让每一位会员朋友都满意的目标奋进!

文章关键词: 观岭高尔夫尤勇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科比三双湖人胜 詹皇缺阵骑士连败
  • 娱乐林更新独家聊王思聪:不知道他女友
  • 财经中石油腐败案46人倒下 领导骨干被连锅端
  • 科技富士康挺进电动车背后隐现特斯拉
  • 博客胡歌:我和江疏影是在一起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统考有望只考一天 仅考语数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