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贝尔揭示练肌肉秘诀:打高尔夫塑造傲人身材

2014年12月30日23: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贝尔贝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加雷斯-贝尔(Gareth Bale)是最优秀以及最著名的足球明星之一。与绝大多数世界级的体育运动员一样,他有一副好身板,肌肉发达而结实。你一定认为这是踢足球打造的。加雷斯-贝尔本人可不这样认为。他觉得那是拜高尔夫所赐。

  加雷斯-贝尔最近被问到他是如何锻造成为一个肌肉男,拥有一身让人羡慕嫉妒恨的肌肉的。好吧,他给出了一个让人颇为意外的答案。

  “我并不经常穿背心,因此没有人看到我的胳膊!休赛季的时候,我跑了一些步,可是除此之外没有别的了。” 加雷斯-贝尔说,“我打高尔夫颇多,也许这来自我的高尔夫挥杆。而我小麦肤色也许来自我居住在西班牙。”

  看起来打高尔夫不仅让大脑受惠,帮助心脏(如果你走上18个洞的话),要是你打得足够多,还能训练出加雷斯-贝尔那样傲人的身材,特别是肱二头肌。

  好吧,加雷斯-贝尔也许是半开玩笑,不过他喜欢打高尔夫是不争的事实。去年夏天,他甚至到美国著名的球场圆石滩打过高尔夫。

  (小风)

文章关键词: 加雷斯-贝尔高尔夫肌肉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C罗破门皇马2-4米兰 巴萨被禁引援1年
  • 娱乐神反转!胡歌又认了江疏影:祝福我们吧
  • 财经中石油腐败案46人倒下 领导骨干被连锅端
  • 科技富士康挺进电动车背后隐现特斯拉
  • 博客胡歌:我和江疏影是在一起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校友捐赠排行榜:北大20亿元居首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