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2014十大时刻:承受不了高尔夫之重的腰

2014年12月31日09: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伍兹伍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从腰伤到新教练,伍兹的2014年充满了挫折。在他39岁生日之际,让我们来看一看过去一年,他的十个重要时刻。

伍兹伍兹

  (10)在世界挑战赛看上去健康但是生疏

  泰格-伍兹在世界挑战赛中并列位于最后一名,可是PGA锦标赛之后第一次参赛,对他而言就是积极的。这是全年第一次他四轮下来没有一刻感觉腰痛,他的唯一疾病是感冒,恶心。不过生疏的短杆技术说明休赛季,他与新教练克里斯-科莫(Chris Como)还有许多工作要做。

  (9)宣布克里斯-科莫为新教练

  在12月世界挑战赛复出之前,伍兹宣布他将与克里斯-科莫合作。克里斯-科莫来自休斯顿,即便是圈子中也不出名。他们相遇是通过伍兹最要好的朋友诺塔-贝格三世(Notah Begay III)。伍兹表示他已经很满意在短时间的合作中,他取得的进步了。“我感觉我击得并不用力,可是小球从杆面上出去得确更快,”伍兹说,“这个部分让人激动人心。”

  (8)多拉打出66-78

  在为本田精英赛最后一轮热身的时候,伍兹伤到了腰。打完13个洞之后,他觉得撑不下去了。随后一周,他努力在多拉卫冕冠军,可是最后一轮,他明显很痛。而这是伤痛又一年的开始。

  (7)本田精英赛退赛

  对于伍兹来说不幸的是,他在本田精英赛上退赛是2014年众多退赛的开始。为最后一轮热身的时候,他伤到了腰。他只打了13个洞就退赛了。伍兹八月份在火石又一次宣布退赛,而他错过了阿诺-帕尔默邀请赛、美国大师赛、纪念高球赛、美国公开赛、富国银行锦标赛和球员锦标赛。

  (6)在贵肯信托全国锦标赛上第一次复出

  腰伤之后第一次参赛,伍兹遭到淘汰,看上去他回来得太早了。可是在错过年度前两场大满贯赛之后,伍兹希望甩掉生疏,参加那一场他基金会受益的赛事。

  (5)PGA锦标赛停车场被围

  伍兹已经适应了众多媒体的关注,而他在PGA锦标赛上又获得了很多。年度最后一场大满贯赛,他最后一分钟决定参加,因为那之前的火石,他又一次伤到了腰。当他出现在瓦尔哈拉的时候,他制造了如此多火花,以至于英国公开赛冠军麦克罗伊拿着葡萄酒壶,径直走入媒体中心,没有受到任何打扰。

  (4)普利司通邀请赛退赛

  因为腰部手术已经错过了赛季中间部分,伍兹在普利司通邀请赛的沙坑中打处理一个很难的球位时再次伤到了腰。他说这次新伤与他的手术无关,他参加了随后一个星期的PGA锦标赛。那之后,伍兹遵照医嘱,一直休息到了12月份。

  (3)与西恩-佛利分手

  四年,八胜,没有大满贯赛冠军。这是八月份伍兹决定结束与西恩-佛利工作关系之前的最后统计。一方面,西恩-佛利指导贾斯汀-罗斯和西恩-佛利取得了许多成功,另外一方面,伍兹就说:“我想从身体上,我无法做到我们想在高尔夫挥杆上做到的事情。”

  (2)错过美国大师赛和美国公开赛

  即便是受到膝伤和球场之外的丑闻困扰,伍兹也从未错过美国大师赛。可是受到腰伤困扰几个月之后,伍兹就选择动手术,最终错过了年度第一场和第二场大满贯赛。他参加了英国公开赛和美国PGA锦标赛,可是结束2014年的时候,他的大满贯赛胜利就停滞在14上。

  (1)动微创椎间盘切除术

  伍兹在2013年巴克莱精英赛上开始露出腰伤的迹象。他在击球道木的时候,突然跪在了地上。腰伤在本田精英赛上再次回来,而伍兹决定三月份动手术。他错过前两场大满贯赛,接着在普利司通邀请赛上再次伤到腰,而这次的腰伤与手术无关。在美国PGA锦标赛之后,伍兹再次为了腰伤而长时间休假。他在世界挑战赛上打了一场不痛的赛事,显示出2015年他有可能没有伤势困扰。

  (小风)

文章关键词: 伍兹大师赛十大时刻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C罗破门皇马2-4米兰 巴萨被禁引援1年
  • 娱乐神反转!胡歌又认了江疏影:祝福我们吧
  • 财经中石油腐败案46人倒下 领导骨干被连锅端
  • 科技富士康挺进电动车背后隐现特斯拉
  • 博客胡歌:我和江疏影是在一起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医患关系紧张:三成医学生不想当医生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