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费度亚洲杯昆明锦标赛2月2-4日在滇高举行

2014年12月31日13: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费度亚洲杯赛-昆明锦标赛费度亚洲杯赛-昆明锦标赛

  新浪体育讯 2015年“费度亚洲杯赛”--昆明锦标赛将于2015年2月2日-4日在昆明滇池湖畔高尔夫球会举行。为选取晋级“费度亚洲杯赛”总决赛的选手,12至21岁有高尔夫天赋的青少年都可以参加到这次昆明区的锦标赛中来。 [点击下载报名表>>]

  尼克-费度在2006年亲自发起并组织“费度亚洲杯赛”,这不仅为有天赋的亚洲青少年高尔夫选手提供公平的锻炼机会,同时,也为青少年高尔夫事业的发展起到标志性的奠基作用。

  参加此次锦标赛的选手不仅能在赛场体验严格的比赛条件,也有机会得到来自高尔夫界专家赛场以外的指导和支持。各参赛选手中,每组总杆的优胜者将有幸参加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举办并由尼克·费度亲临主持的“费度亚洲杯赛”总决赛。参加总决赛的选手将获得R&A世界业余高尔夫排名积分,优胜者还将有机会受邀参加“费度总决赛”。以往“费度总决赛”中的优胜者曾经有欧巡赛明星尼克-道赫蒂、马克-沃伦、奥利弗-费希尔、罗里-麦金托什。此外,所有“费度亚洲杯赛”总决赛的优胜者更有机会赢得职业巡回赛事的入场券。

  “费度亚洲杯赛”锦标赛以为青少年及非专业高尔夫爱好者创造公平的赛事机会为己任,昆明滇池湖畔高尔夫球会也将肩负起这个优秀的赛事平台,服务于所有场内场外的高尔夫球友,更是借助这一难得的机会为所有青少年球友提供一个高尔夫运动生涯的发展空间。

  赛事说明:

  比赛日期:2015年2月2日-4日

  练习日:2015年2月2日

  地点:昆明滇池湖畔高尔夫球会

  比赛形式:个人比杆赛

  参赛资格:12岁至21岁的业余高尔夫选手,无国籍限制,无差点限制(各组别第一名优胜选手可自动晋级参加“费度亚洲杯”总决赛)

  分组:

  男子/女子21岁以下(出生于1993-1995年)

  男子18岁以下(1996-1997)

  男子/女子16岁以下(出生于1998-2002年)

  开球台:

  21岁以下组:男子-蓝Tee;女子-白Tee

  16岁以下组:男子-蓝Tee;女子-白Tee

  奖项:总杆冠军和分组优胜者

  报名费:RMB 930元/人(含3轮果岭费、球童球车费、保障服务费及更衣柜)

  报名热线:0871-64317888转6907 / 15812036987联系人:雷婷 小姐

  报名截止日期:2015年1月25日 [点击下载报名表>>]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费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科比三双湖人胜 詹皇缺阵骑士连败
  • 娱乐林更新独家聊王思聪:不知道他女友
  • 财经中石油腐败案46人倒下 领导骨干被连锅端
  • 科技富士康挺进电动车背后隐现特斯拉
  • 博客胡歌:我和江疏影是在一起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统考有望只考一天 仅考语数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