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确认参加卡塔尔大师赛 将与加西亚斯滕森争锋

2014年12月24日18: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罗斯罗斯

  新浪体育讯 12月24日消息,世界排名第六的贾斯丁-罗斯确认参加2015年1月21日至24日举行的卡塔尔大师赛,这是他最近三年来第二次参加这场中东的比赛。2013年美国公开赛冠军和莱德杯队员斯滕森以及卫冕冠军加西亚也确认前往多哈比赛。

  34岁的罗斯在迪拜竞赛排名第三位,仅落后麦克罗伊和斯滕森,这两位球员也是目前世界排名第一和第二位的球员。罗斯在今年7月份赢得苏格兰公开赛,拿下职业生涯第七场欧巡赛冠军。11月份,罗斯在上海举行的BMW大师赛中获得第四名,两周之后又在赛季末的世界巡回赛上获得亚军。这次是罗斯最近三年来第二次去打这场比赛,18年赛事历史上一共参加5届卡塔尔大师赛。

  两年前,罗斯在卡塔尔大师赛上获得并列16名,与曼联明星鲁尼在发球台上相遇令他印象深刻。“我以很好的表现结束赛季,我希望在多哈继续发挥。我很享受两年前在卡塔尔的打球时光,期待能够回到那儿。那个球场我感觉很舒服。”罗斯表示。

  罗斯注意到今年的阵容相当强大,分析了对手加西亚和斯滕森。“看起来今年的阵容很强大,我知道加西亚去年打得很好获得冠军,2013年那届比赛表现也很好,因此他是夺冠热门人选。斯滕森在迪拜世界巡回赛上打败我们,因此他也是一个有力的争夺者,更重要的是斯滕森每年都去多哈比赛。虽然很难,但是我依然有信心我可以表现更好。”罗斯预言说。

  说起斯滕森,罗斯今年在莱德杯中死搭这位伙伴,赢得三场比赛,其中包括对阵库查尔和巴巴沃森以12只鸟在第16号洞就结束对手,为欧洲队捧杯立下汗马功劳。

  (小莜)

文章关键词: 罗斯斯滕森卡塔尔大师赛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国足亚洲杯名单公布 冯潇霆李学鹏落选
  • 娱乐女主持人王婧涉毒被拘 曾主持美丽俏佳人
  • 财经媒体:3700多万人不用自己支付养老金
  • 科技即将在港上市的蓝港股票值不值得买?
  • 博客石康到美国后对中国姑娘全盘否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 女生开豪车卖苹果
  • 育儿1岁孩冷水洗澡 是锻炼还是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