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师赛百人阵容大关告急 五年之中第四度示警

2014年12月24日10: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古斯塔奥古斯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这里出现了一种前所未见的新传统--大家围观:到四月份的时候,美国高尔夫大师赛的参赛人数是否会突破100人。过去五年第四次,到年底的时候,至少90人已经获得了美国大师赛参赛资格,而这里还有三个月时间,选手可以争取奥古斯塔邀请函。

  每一次,美国大师赛都化险为夷,主办方都能将参赛人数控制在双位数。

  美国大师赛一直是四场大满贯赛中参赛人数最少的一场,自从1966年以来,参赛人数一直没有突破过100人。

  这正是奥古斯塔希望的。俱乐部主席多次谈到小阵容可以创造更好的体验。还记得吗?美国大师赛最初的名字叫奥古斯塔国家邀请赛。

  可是过去八个月如果有什么启示的话,这一次很可能有危险。

  在90位拥有资格,而且准备参赛的选手中,17人通过赢得美巡赛获得资格,这与一年前的12人相比有增加。这一点提醒人们,夺冠对于每个人来说都很难,而美巡赛比起以前来更强,人才也更多了。

  对于还没有美国大师赛席位的选手而言,他们有13个机会赢得联邦杯完全积分的美巡赛,从而进入阵容。因为WGC-世界比洞赛从传统的二月底搬出,相信在佛罗里达挥杆赛之前,像麦克罗伊、亨利克-斯滕森以及亚当-斯科特这样的国际球星参赛的数量不会像以往那么多。

  另外一条获得参赛资格的途径是3月30日进入世界排名前50位。目前在线外的选手包括布兰德-斯内德科尔(58位)。另外,汤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51位),亚历山大-列维(Alexander Levy,53位)以及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Francesco Molinari,55位)也在前50位之外,不过在中东挥杆赛期间,他们将面对欧巡赛最强大的阵容,有可能快速提升自己的排名。

  除此之外,美国大师赛还为新创立的拉美业余锦标赛冠军开辟了一个席位,该赛事元月份将在阿根廷举行。

  一年前,12月份第一次截止线到来时,90位选手入选。接下来,7位还没有资格的选手赢得了美巡赛。斯蒂芬-加拉切尔(Stephen Gallacher)从世界排名上获得了资格。不过,伍兹在美国大师赛之前动腰部手术,参赛人数就减少了一人。

  今年会怎样?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新赛季从现代汽车冠军赛开始,该比赛包括了4位去年美国大师赛之前赢得美巡赛的选手--斯科特-斯托林斯(Scott Stallings)、马特-厄维瑞(Matt Every)、史蒂文-鲍迪奇(Steven Bowditch)、马特-琼斯(Matt Jones)--而他们全部都没有奥古斯塔入场券。

  (小风)

文章关键词: 美国大师赛美巡赛奥古斯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国足亚洲杯名单公布 冯潇霆李学鹏落选
  • 娱乐女主持人王婧涉毒被拘 曾主持美丽俏佳人
  • 财经媒体:3700多万人不用自己支付养老金
  • 科技即将在港上市的蓝港股票值不值得买?
  • 博客邱毅:台湾民众仍认同自己是中国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 女生开豪车卖苹果
  • 育儿1岁孩冷水洗澡 是锻炼还是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