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伦斯坦当选为瑞典历史上最伟大女子体育运动员

2014年12月24日08: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索伦斯坦索伦斯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女子高尔夫球手索伦斯坦被选为瑞典历史上最伟大女子体育运动员,在瑞典《每日新闻报》(Dagens Nyheter)所列的150位体育运动中,她的总排名为第四位。

  索伦斯坦总共在美国LPGA巡回赛上赢得72场赛事,其中包括10场大满贯赛,她的最后一胜出现在2006年。索伦斯坦2008年退役,现在她是两个孩子的母亲。

  “我非常高兴,”现年44岁的索伦斯坦在瑞典的这家报纸上说,“能获得这样一个奖项是非常高的荣誉。这是最顶级的圣诞节礼物。”

  在这份排名中,位居前三位的是:网球运动员博格(Bjorn Borg),足球运动员兹拉坦-伊布拉希莫维奇(Zlatan Ibrahimovic),以及乒乓球运动员扬-奥韦-瓦尔德内尔(Jan-Ove Waldner)。

  “我想我能排名第四非常棒,”索伦斯坦说,“瑞典拥有如此多出色的体育运动员,无论男女都很多。”

  很显然,兹拉坦-伊布拉希莫维奇不喜欢自己排名第二。他在随后的采访中说,“谢谢你,可是排名第二位就像排名最后一位。在那份榜单上,考虑到别的人,我有可能排名第一,第二,第三,第四,第五。”

  (小风)

文章关键词: 索伦斯坦运动员瑞典LPG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薄熙来法国别墅标价695万欧元挂牌销售
  • 体育国足亚洲杯名单公布 冯潇霆李学鹏落选
  • 娱乐广告法修订案:10周岁以下孩子不得代言
  • 财经媒体:3700多万人不用自己支付养老金
  • 科技即将在港上市的蓝港股票值不值得买?
  • 博客邱毅:台湾民众仍认同自己是中国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 女生开豪车卖苹果
  • 育儿1岁孩冷水洗澡 是锻炼还是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