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蔓当选年度希望之星 海口总决赛配对赛开杆

2014年12月23日18: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4年度希望之星金蔓2014年度希望之星金蔓

  新浪体育讯 12月23日中午12点的海口观澜湖球会的练习场,凛凛冷风和蒙蒙烟雨也挡不住球员和嘉宾们参加2014希望赛海口总决赛配对赛的热情。海南省文体厅群体处处长、省体育总会副主席、省高尔夫球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刘平久,海南省高协副主席王杨俊,海南省高协副主席张明义,香港同哲国际传播集团总裁、希望赛组委会委员秘书长吴雯,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市场部主管李缘,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副总经理秦烜等领导和嘉宾参加了今天的开球仪式。

  随着开球嘉宾们将一个个或红或蓝的烟球开往空中,2014希望赛海口总决赛配对赛正式开杆,共计球员和嘉宾72人编成18组竞夺总杆冠亚季等奖项。与此同时,2014年度希望之星的评选工作也到了收官阶段。

大合影大合影

  23日上午11点半,希望赛组委会工作人员正在忙碌地统计着2014年度希望之星的最终评选结果。经过为期半个月的评选,最终2014希望赛广东阳江站希望之星金蔓在网上投票、现场和专家三个环节综合得分最高,荣获本年度希望之星,这也是14岁的金蔓继2012年之后第二次当选希望赛年度希望之星。除了获得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提供的一组Speed Blade铁杆之外,金蔓还将获得希望赛“球员发展计划”奖励,即获得前往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的主教门高尔夫学院(BGGA)免费学习3个月、价值6万美元的奖励课程。

  “希望之星”是希望赛组委会于2012年启动的分站和年度优秀球员的评选计划,用于激励年轻球员更好发展。2014希望赛10位分站希望之星为张维维、罗学文、王一辰、金蔓、林钰鑫、刘依一、尹勇铉、张若兮、郭思贤和张玥。在网上投票积赞环节,张若兮以833个赞遥遥领先,郭思贤264赞张玥197赞分列二、三位。让金蔓赢得翻身仗的是报到日球员现场投票和专家评审阶段,她在专家投票中共赢得7张媒体和组委会投票,排名第一;而在球员现场投票中,金蔓以14票排在该环节第二名,仅列24票的王一辰之后。最终,金蔓以12.2的总得分力压获得12分的王一辰,成为2014年度希望之星从而获得了与本次海口总决赛男女冠军一道赴美参加BGGA免费课程的机会。

  据悉,BGGA学院坐落在美国佛罗里达州,是拥有一流教练团队和世界顶级设施的全日制高尔夫学院,2014年6月正式成为希望赛官方合作伙伴。BGGA学院所拥有包括心理、体能等专项教员在内的完整教学团队,其中大部分为原GGGA( Gary Gilchrist Golf Academy)团队成员,曾参与了曾亚妮、冯珊珊等世界顶级球员的训练成长过程。希望这项奖励可以帮助到年轻的球员们更快更好的成长。(同哲)

文章关键词: 希望赛希望之星金蔓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薄熙来法国别墅标价695万欧元挂牌销售
  • 体育NBA-哈登44分火箭胜 CBA川津4人停21场
  • 娱乐广告法修订案:10周岁以下孩子不得代言
  • 财经交通部:去年收费公路总体亏损661亿元
  • 科技风向标:令案阴影下乐视网将何去何从
  • 博客邱毅:台湾民众仍认同自己是中国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 19岁女生上学照顾妈
  • 育儿1岁孩冷水洗澡 是锻炼还是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