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伊/特林加伊组合领先一杆惊险赢得大鲨鱼大奖赛

2014年12月14日09: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简森-戴伊/卡麦隆-特林加伊夺冠简森-戴伊/卡麦隆-特林加伊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简森-戴伊(Jason Day)/卡麦隆-特林加伊(Cameron Tringale)克服缓慢的开局,佛罗里达时间星期六,领先一杆惊险赢得大鲨鱼高尔夫大奖赛。

  在迪伯伦高尔夫俱乐部,简森-戴伊/卡麦隆-特林加伊合力在最佳杆数赛上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最终交出184杆,低于标准杆32杆。他们每人赢得33.5万美元。

  简森-戴伊/卡麦隆-特林加伊星期四开局在最佳球位赛中打出55杆,而星期五修订后的轮流击球赛,他们交出64杆。带着3杆优势进入最后一轮,他们在前八个只抓到1只小鸟,转场之后,他们才回暖,在最后九个洞抓到6只小鸟。

  马特-库查尔(Matt Kuchar)/哈利斯-英格利希(Harris English)去年赢得这一赛事冠军。他们在今天交出62杆,最终获得单独第二名,各自分得242,500美元。

  比利-霍雪尔(Billy Horschel)/伊恩-保尔特,基根-布拉德利(Keegan Bradley)/卡米罗-毕耶加斯(Camilo Villegas)双双打出61杆,以低于标准杆29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对于简森-戴伊/卡麦隆-特林加伊而言,最后一个洞的小鸟很关键,可是17号洞却是区分胜负的地方,在那个地方他们击出了精彩的一杆,抓到小鸟,带着一杆优势进入了最后一个洞。

  当然,他们获得了马特-库查尔/哈利斯-英格利希的一些帮助。马特-库查尔在那个洞错过了一个老鹰切杆。“小球真的非常接近,” 马特-库查尔说,“我觉得小球能进洞。对着太阳,看过去很困难。我不确定洞杯在什么地方,但是我觉得线路很好,速度也很好。”

  接着18号洞,哈利斯-英格利希将球进攻到2英尺。“我死盯着目标击球,那就是我做的事情,”他说。

  可是抓到小鸟就不足以帮助他们超越领先的简森-戴伊/卡麦隆-特林加伊。

  “这是团队努力的结果。没有卡麦隆,我们不能取胜。”简森-戴伊说,“我非常开心他在最后阶段推入了许多关键性的推杆。他是一个相当棒的推杆好手,击球也很棒,局面非常有可能恶化。可是有一个像他这么卓越的推杆好手,我的肩头真的没有什么压力。我觉得我在最后关键时刻也能打好,因此我为他感到开心。”

  卡麦隆-特林加伊则说:“这是相当棒的一个星期。今天是巅峰时刻。我们星期四开了一个好头,我在这里感觉相当舒服。我对我打一号木的方式感到自信。对于我来说将球击到可打的位置相当重要,而我能够做到。简森真的击出了一些难以置信的球,当我们比赛中段缓慢下来的时候,他激励着我们前进。

  “今天我们的开局很慢。麦克道尔/伍德兰德看上去一早在向前冲。比赛中段的时候,我们都打了一些好球,而简森推入了一些漂亮的推杆。这让我们回到了我们需要的地方。”

  由于领先者的缓慢开局,一开始比赛充满了悬念。比赛开始之后3个小时,总共有3支队伍以低于标准杆25杆并列领先。而9支队伍在一杆范围之内。

  不过从九号洞开始,简森-戴伊/卡麦隆-特林加伊组合连续抓到5只小鸟,渐渐获得控制权。其中第九洞,卡麦隆-特林加伊有一个10英尺的老鹰推,直线上坡,可是他却没有推进。而10号洞,卡麦隆-特林加伊将球击得很接近,可是他并不用推,因为简森-戴伊推入了25英尺长推,并且在12号洞又一次推入25英尺长推。“九号洞之后的四个洞,我们撕开了一条口子。真的很好。”简森-戴伊说。

  (小风)

文章关键词: 简森老鹰戴伊特林加伊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英超-切尔西2-0全胜领跑 曼城五连胜
  • 娱乐台援交门女星称被骗:我脏透了 现场换裙
  • 财经国际油价一路跌回5年前 价格已接近腰斩
  • 科技发烧Ke|阳光动力2号环球飞行大揭秘
  • 博客古代女人来月经用什么 2014最火博客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美女老师酷似明星周慧敏走红(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