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赛次轮李昊桐75杆:打柏忌跟喝凉水一样简单

2014年12月13日00: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昊桐李昊桐

  新浪体育讯 12月12日曼谷消息:“今天打得非常挣扎!”泰国锦标赛第二轮,李昊桐在阿玛塔乡村高尔夫球场交出75杆。成绩并不算太糟糕,但过程着实有些挣扎,尤其在本该打好的洞连续吞下三个柏忌,“那三个柏忌真是很奇怪,这个场打柏忌跟喝凉水一样简单。”

  昨天,李昊桐第一组从10号洞出发,一出门连抓三个小鸟,让他一直保持了14洞的领先。而今天换成下午从1号洞开始出发,2号洞抓到1只小鸟,很快在3号洞吞柏忌报销掉。6、7号洞像昨天一样继续遭遇柏忌,稍微欣慰的是在昨天吞下双柏忌的8号洞,李昊桐今天擒获了1只小鸟。

  当转场回到昨天连环抓鸟的后9洞时,那股神奇的冲击力没有出现,李昊桐反而在11-13号洞连续吞下柏忌,“前两个纯属意外。”昨天抓鸟的那2个洞。剩下的5个洞中,李昊桐在17号洞三杆洞再抓1鸟,将成绩锁定在75杆收杆。

  “11号洞的柏忌。两杆打到了果岭边,很好切,感觉切得不错,没想到大了滚下了坡,推了个三推。还有3号洞,第一杆后留下89码距离到旗杆,但小球在球道边草的交界处,球打上果岭后,不好停球,又打大了,切回来吞柏忌。”回顾挣扎的一天李昊桐说,“那三个柏忌真的很奇怪,这个场打柏忌就跟和凉水一样。今天的球不是很好,上不了球道惩罚太高了,这也是今天为啥打得很挣扎的原因。”

  18个洞中,抛开3杆洞,李昊桐有10个球上了球道。然而,一旦错过球道,小球落入长草中,就会受到很大的惩罚。“我要是没上球道,肯定不是柏忌,就是双柏忌了。”李昊桐说,“昨天上午没有体会到球场的长草,后面几洞是我自己没有发挥好,今天又2杆我觉得打得很好了,但还是打了柏忌。长草很长,要是没有观察球童,球进去了都找不到。有一个洞,我以为球陷入地面了,但过去一看底下还有草。”

  “他今天的状态实在不好,打得非常挣扎。打好打坏没关系,只要不发脾气就行了。他是好打的洞没有打好,难打的洞打得都不错。”连番的折磨,让李昊桐的心情也颇为不佳。一直给李昊桐背包的父亲回到会所时,同样是汗流满面,他对儿子球场的表现给予了理解。“也是连续作战的时间太长了。”

  李昊桐表示,近期已连续作战三个月了,身心都有些疲惫了。这一周并未对自己有太多的要求,“本身就是抱着学习的心态,来参加这个比赛的。”李昊桐说,“现在的成绩差不多都垫底了,肯定不能跟大牌分在一组了,后面就争取让自己的成绩越低越好吧!”(如月)

文章关键词: 李昊桐泰国锦标赛高尔夫亚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NBA威少26分止骑士连胜 哈登44分火箭胜
  • 娱乐释小龙分手3年后祝福何洁:她会越来越好
  • 财经楼市调控连续两年缺席经济工作会议
  • 科技风向标:网秦CEO林宇“失联”背后
  • 博客实拍普吉岛红灯区 2014最火博客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神老师走红 被质疑太漂亮教不好(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