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知音杯冠军赛范晓华77杆问鼎年度总冠军

2014年12月10日11: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合影合影

  北京时间11月22日,2014年“凤凰知音杯”高尔夫巡回赛拉响了冠军赛的号角,全国各地的英雄豪杰齐聚中信嘉丽泽高尔夫俱乐部,在这座锦标赛级别的球场上一决高低。

球员场地挥杆球员场地挥杆

  “凤凰知音杯”是国航面向“凤凰知音”贵宾会员举办的高尔夫巡回赛事,赛事旨在将航空服务特色与高球魅力完美融合,回馈贵宾会员对国航的支持与信赖,更为会员们搭建优质的交流平台。2014年“凤凰知音杯”高尔夫巡回赛历经了全国6大区域,共7场分站赛,这项历经10年的赛事沉淀,形成了国航“凤凰知音杯”高尔夫赛事的传统和特色。

晚宴民族特色节目晚宴民族特色节目

  比赛日,天空一片晴朗,群英荟萃,球员们如期汇聚在中信嘉丽泽高尔夫俱乐部的锦标球场。该球场由菲尔•米克尔森亲手设计,略微平坦的湿地地形在米克尔森手中巧妙变换为极具Links风格的丘陵地形,球道地势高低起伏,极富变化,黑TEE距离总长超过7700码。除了显著的长距离特点外,球员还需接受不同的心态考验。值得一提的是,拥有270码长距离的11号三杆洞在全国绝无仅有。

  在本次比赛中,参赛的球员绝大部分都是凭着7字头拼杀进入决赛。再长的球道都已阅览无数,区区一个270码的三杆洞有何畏惧。在高球江湖中闯荡四方,征服过的球道之狭窄堪比广州站九龙湖、果岭速度达到杭州站莫干山之上也已不计其数。但这次还真不太一样了,锦标球场不仅揉合了各分站中所具备的难点和奇特,这里Links风格独有的长草以及球场完全暴露在强劲的大风中,才是本次比赛中最具挑战性的“不可抗力因素”。在前九洞结束时,仅有一名球员打出38杆的优越成绩,众多高手们纷纷飙升至45杆上下。在转场2个洞之后,风力明显减弱,风向也趋于稳定,机会仅在剩余的6-7个洞之间,球员们凭借着深厚的功力,逐洞各个击破,后九结束时成绩大部分稳定在40左右收杆。

总杆冠军总杆冠军
总杆亚军总杆亚军
总杆季军总杆季军

 经过了一轮激烈的抗衡战之后,精心准备的“知音之夜”以欢快的民族舞蹈和轻松的名族歌曲恭迎贵宾会员们的到来。美酒佳肴,奖品和荣誉,这一刻球员们都已乐享其中。范晓华打出了77杆的优越成绩夺得了年度的总杆冠军,杨清泉凭借多年的资深功力以79杆获得总杆亚军,雷炜82杆收获了总杆季军并夺得最远距离奖。黄继功捧获了净杆冠军奖和百鸟争鸣奖。郑朝辉荣获净杆季军。晚宴上气氛热烈欢快,领导、嘉宾和球员们举杯同庆, 共同祝贺获得荣誉的球员!共同祝贺乐享其中的每一位贵宾会员!共同祝贺2014年“凤凰知音杯”高尔夫巡回赛取得圆满的成功!

晚宴节目互动晚宴节目互动

  今年也是凤凰知音成立的20周年,在“凤凰知音”20年里,国航致力于提升知音贵宾会员的旅行体验,不断创新增值服务产品,为广大公商务客人提供便捷、快速、高品质的服务。藉此20周年之际,“凤凰知音”依托全新升级的常旅客CRM系统,推出了家庭卡计划、电子升舱券等服务产品;随着传奇机型波音747-8的加入,国航期待通过机型的全新升级带给旅客更加安全、舒适的旅行体验。

文章关键词: 米克尔森知音高尔夫凤凰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欧冠-皇马全胜晋级 阿森纳胜 红军出局
  • 娱乐王珞丹张嘉佳幽会照曝光 或已相恋多月
  • 财经邓亚萍败光20亿元被指不靠谱
  • 科技什么仇什么怨:网易炮轰陌陌背后的故事
  • 博客访当事法官:吐槽领导乱打招呼处分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入学资格严苛分等级 北漂自称四等公民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