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知音杯重庆站 冠军凭借深厚功力技压群雄

2014年11月16日12: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时间10月31日,2014年“凤凰知音杯”高尔夫巡回赛在重庆保利高尔夫球会结束第六场分站赛。比赛当日各路猛将都积极提前到达球场,经过4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总杆冠军得主以78杆的出色表现技压群雄。

  重庆保利高尔夫球会刚刚结束了世界顶级高尔夫赛事欧巡挑战赛,今日迎来了“凤凰知音杯”高尔夫巡回赛的第六场分站赛。本站赛场的雄鹰场球道总长6949码,地形为重庆独有的山地特色。地貌随山地高差变化,前9洞洒落于山谷之中,后9洞安卧崇山之巅,险峻与柔美相互结合,相得益彰,地貌蜿蜒而上,险峻与幽静融为一体,使球场充满趣味性和挑战性。

  比赛当日,风向忽转不定,在球员转场进入后九时下起了阵雨,原本狭窄的球道更增添了几分不确定因素。但高尔夫精神一贯提倡的就是,不论前面是好与坏,顺境或逆境,一旦开始了都必须向前。即使淋着雨,球员们依然雄纠纠气昂昂,剑拔弩张直指冠军奖杯。冠军得主前九打出了37杆的好成绩,转场进入后九刚开始有些小失误,经过稍稍调整,稳扎稳打,凭借深厚的功力最终以78杆的成绩夺下总杆冠军奖杯。亚军得主前九成绩41杆,虽不算占据太多优势,但后九的发挥渐入佳境,以80杆夺得总杆亚军。季军得主以84杆的成绩收杆,获得总杆季军奖杯。三位球员顺利晋级11月22日的昆明总决赛。

  “知音之夜”颁奖晚宴上,伴随着优美的歌声和魅力四射的模特走秀表演,颁奖嘉宾为本站比赛的获奖球员们颁发了各类奖项。净杆冠、亚、季军分别由童俊康、彭滨、宗书声获得。总杆冠军得主同时还获得了百鸟争鸣奖,最远距离奖由总杆季军得主摘下该奖项,净杆季军宗书声为距洞最近奖的获得者。此外,晚宴上的各种抽奖奖品也使得幸运的球员满载而归。

  “凤凰知音杯”高尔夫巡回赛是由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面向“凤凰知音”贵宾会员举办的业余高尔夫赛事。在广大贵宾会员朋友们的支持下,该比赛已逐步发展成为贵宾会员切磋球技、沟通感情、享受生活的平台。

  在“凤凰知音”20年里,国航不断完善航线网络,为广大知音会员提供高品质的空中服务体验,并且不断创新增值服务产品。目前国航在推出空铁、地空联运产品以及机场贵宾车接送等增值服务的基础上,去年在浦东机场推出了72小时免费停车服务产品,今年9月份将这个产品延伸至虹桥机场,为旅客开通了专属自助值机区及安检绿色通道,为广大公商务客人提供便捷、快速的一站式服务。国航持续将最新的产品及服务信息第一时间呈现给各位贵宾会员。并以最优质的服务欢迎广大会员朋友们一起参与和体验。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知音冠军重庆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北亿元贪官被指抠门 一人吃饭只点面条
  • 体育NBA-詹皇32分骑士3分破队史纪录屠老鹰
  • 娱乐熊黛林被曝爱死金钟国 十指紧扣被抓包
  • 财经修正药业部分药材霉变 编造虚假检验报告
  • 科技一嗨租车上市前夜陷材料造假风波
  • 博客揭秘1962年中印战争中国撤军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