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杯梁文冲首发抢下一分 中国整体处于落后

2014年12月07日14: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中国世界排名最高的高尔夫[微博]球手梁文冲[微博]今天首发,他率先赢下一分,将“东风日产杯”的比分扳平,可是目前中国队的局面很不好,领先榜上一片蓝色。

  梁文冲今天的对手为莱恩-吉布森。在细雨之中,他出门第一洞便吞下柏忌,让对手赢了1洞,不过第三洞,五杆洞,梁文冲抓到小鸟之后扳平了局面,那之后,他没有再落后过,一度将领先优势增加到了4洞。

  第14洞,梁文冲错过了8英尺短推,输掉了一个洞。可是15号洞,三杆洞,莱恩-吉布森开球下沙坑之后,第二杆切杆很糟糕,冲出了果岭。他的回推不错,可是3英尺柏忌推杆撞洞而出。与之相对,梁文冲一杆上果岭,一推推到洞口,已经确保了一个帕。莱恩-吉布森因此承认失利,以输4洞剩3洞告负。梁文冲因此为中国队赢得了1分,将双方的战局扳平,为6.5比6.5。

  可是中国队的局面不容乐观,太多蓝色占据领先榜。中国队必须要在今天赢下7分才可以取胜。而梁文冲的比赛结束没有多久,威拉沧就赢6洞剩5洞战胜四川球员言斌为亚太队再添1分,现在中国以6.5比7.5再次落后。

  “今天第一洞不太好,还好,几个洞之后,我镇定了下来,第三个洞,我将局面扳平。”本周取得2胜1负战绩的梁文冲说,“后边的推杆发挥不错,抓了几个小鸟,最终赢下了这1分。”

  (小风)

文章关键词: 梁文冲同一亚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西甲-C罗3球皇马3-0 英超-切尔西遭首败
  • 娱乐锋菲恋获童童支持 王菲被问恋情沉默
  • 财经油价下周五或迎九连降:跌幅扩大
  • 科技陈天桥挥别游戏幕后:初心不再 内斗剧烈
  • 博客全面推行居住证制度的重大意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东南大学推趣味版三好生上位宝典(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