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期复出赛况各异:伍兹抱恙呕吐 女友林赛夺冠

2014年12月07日12: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林赛夺冠 伍兹赛场呕吐林赛夺冠 伍兹赛场呕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体坛明星情侣老虎-伍兹和林赛-沃恩因为伤病原因休养了很长时间,近日两人同时复出,然而复出的战果却走向两个极端。“我完蛋了,林赛赢了。”伍兹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发消息调侃说。

伍兹的推特消息伍兹的推特消息

  在饱受22个月的伤病困扰以后,伍兹的女友沃恩在加拿大路易斯湖赢得了高山滑雪世界杯。同一天的伍兹却在雪佛兰世界挑战赛艰难完赛,身体抱恙的他甚至在果岭上就用毛巾掩嘴呕吐一番。

伍兹掩面呕吐伍兹掩面呕吐
林赛开心夺冠林赛开心夺冠

  三十岁的沃恩说:“我冒了很多险,我滑得也更好,”沃恩说,“我非常开心又站在了领奖台的顶端,与我的两位队友一块。这一天再美好不过。”

  沃恩的右膝盖仍然帮着有绷带,在周五的坡道比赛她仅排名第八,但周六她就获得了冠军。“我今天做了调整,我试图将重心放低,并在弯道处采用更积极的策略。这有了回报,一路下来我越滑越快。在这的每一天都变得更好,我挑战极限,我想要更多的速度。在此前这从未有过。”

  然而相对于林赛的狂喜,她38岁的男朋友在世界挑战赛第三轮的表现却令人感到难过。因为背伤的原因,伍兹从八月以后就开始休赛了。第三轮比赛,他不断地冲着毛巾咳嗽,并在3号球道呕吐一次。尽管很难受,但他坚持到了完赛,最终交出69杆,在18人的阵容里继续排名垫底。

  事实上,老虎在最后三洞的连续三只小鸟球彻底引爆了现场观众。“我并没有表现得特别好。但是我想我可以坚持。”伍兹在完赛后悄声和记者说,他的嗓子几乎哑了。“我并没有伤痛,我只是有点不适应天气。”伍兹在周五比赛结束后高烧到38.9摄氏度。

  伍兹的女友林赛-沃恩在路易斯湖赢得了职业生涯第15场胜利,她表示自己在这个场地里的经验帮了忙。“过去几天这里的地形有点变化。每一天都有一些不一样。我试着保持注意力,但我对场地非常熟悉。”

  林赛同时也提到在伤病期间是男友伍兹激励着自己坚持了下来。“泰格是非常艰难的,”滑雪皇后表示,“他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顽强工作者,职业生涯中经历了很多次的受伤,他总是能够顽强地回来。对我来说,他就是一个巨大的鼓舞。”

郁闷的伍兹与开心的林赛郁闷的伍兹与开心的林赛

  (Solvang)

文章关键词: 伍兹林赛复出高尔夫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CBA-辽宁16连胜 西甲-梅西3球巴萨5-1
  • 娱乐网络流行语禁上广播电视 尺度需重新把握
  • 财经明年楼市政策即将定调:刺激料成主线
  • 科技恶意APP软件如何吸费:内置SP收费代码
  • 博客“人命比豪车重要”点赞的背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八成海归月薪不过万 过半青睐一线城市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