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珊珊助阵HONMA高尔夫精英邀请赛上海佘山赛

2014年12月05日16: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4年12月4日, HONMA 2014年度高尔夫精英邀请赛第二场圆满落下帷幕,百余名来自华东区域的杆主齐聚被誉为亚洲最顶级私人球会之一的佘山高尔夫俱乐部,在坡缓起伏的绿色中倾情挥杆,感受自然纯朴气息,尽享高球竞技之悦。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共评出单人奖项14名,创下HONMA赛事评奖名额之最,也让更多杆主载誉而归。最终郑益村(79杆),孙孝余(79杆),左学翼(82杆)分别获得本次赛事男子组总杆冠亚季军,殷国萍(85杆)获得本次赛事女子组总杆冠军。

  为杆主创建高品质交流平台,提供顶级赛事体验已经成为HONMA最重要的市场活动之一。本间高尔夫株式会社社长刘建国先生在采访中也谈到:HONMA不仅要提供高品质产品,同时也要提供高品质的服务,每年举办这样高规格的赛事,就是为了让更多高球爱好者能融入HONMA的大家庭。

  本次赛事HONMA邀请到品牌签约球手、中国高球一姐冯珊珊与杆主们互动,切磋球技,让更多珊迷有机会与偶像近距离交流。据悉,珊珊已在上个月结束了她2014年美巡赛赛程。本赛季她一共参加了24场美巡赛,其中包括5场大满贯赛事,所参加的LPGA赛事中有12场获得前十名,同时也在Sime Darby LPGA马来西亚赛中赢得冠军奖杯,目前珊珊在世界女子高尔夫职业排名中位列第五,中国女子球手中位列第一。这次的互动环节中珊珊那支 “神奇的三号木”再次成为了焦点。不禁令人回忆起去年华彬赛上,珊珊在决胜关键时刻使用HONMA TW717三号木在18号洞打出“绝杀老鹰”,实现惊天大逆转,反超对手一杆夺冠。而今年,珊珊再次在Sime Darby LPGA 马来西亚赛的决赛轮中用这支三号木击出制胜关键的一球,令其一杆射下10尺鹰推,夺得2014年赛季首冠,LPGA第4冠,职业生涯第11冠。接受媒体采访时,珊珊也表示今年最受人关注的话题莫过于神奇的三号木了,采访中不仅对HONMA的球杆产品性能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同时也对TEAM HONMA的球手支援团队表示感谢。她坦言自己经常在美国打比赛,TEAM HONMA的球手支援团队每次都会配有专业的测量技师到现场提供专业的调试杆服务,让自己比赛时没有后顾之忧,也打的更顺畅。

  除了常规的赛事,还增设了一杆上果岭、开球上球道、练习场最远距离等多个挑战环节,挑战成功的杆主们均有机会获得HONMA最新推出的服饰产品。 HONMA服饰系列、HONMA TW系列高尔夫球均为HONMA 2014年度新的业务增长点,延续HONMA一贯追求极致完美的产品理念,HONMA服饰聘请海外优秀设计师团队,其设计生产均在海外完成,力求将高尔夫文化与最前沿的时尚潮流相结合,打造极致优雅而又充满色彩活力的高尔夫服饰系列,为球友们呈现完美的高尔夫时尚视觉盛宴,也为追求高品质高尔夫生活方式的消费者提供全新的着装理念。

  比赛现场, HONMA测试中心(HONMA TOTAL FITTING) 测量技师涉谷英征先生也携团队来到现场为球友们提供免费球杆测试服务及专业的高尔夫顾问式服务。HONMA测试中心(HONMA TOTAL FITTING)于2014年初正式登陆上海,致力于为国内球友提供全方位的测试体验,助力球友提高打球成绩。上海测试中心从测试设备到测量技师均与日本完全同步,目前采用最尖端的智能化高速影像追踪分析系统,无需背带任何装置,令挥杆测试更加自如,提供最精准的测试数据。

  饕餮晚宴,美酒佳肴,HONMA杆主欢聚一堂,分享赛后喜悦。晚宴伊始,本间高尔夫株式会社社长刘建国先生首先致辞感谢杆主们拔冗出席本次赛事及长期以来对HONMA品牌的厚爱,同时也感谢玛莎拉蒂、茅台高尔夫酒、法国龙船酒庄、上海优富饮品等赞助商对本次比赛的大力支持,刘总表示未来将在高尔夫体验式营销上不断推陈出新,提升HONMA会员俱乐部服务,同时也为更多球友提供更加多样化的高尔夫品鉴活动,让大家真正了解HONMA,感受HONMA产品的高性能及独特魅力。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冯珊珊HONMA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欧冠-皇马全胜晋级 阿森纳胜 红军出局
  • 娱乐王珞丹张嘉佳幽会照曝光 或已相恋多月
  • 财经社科院报告称医疗投入未减轻个人负担
  • 科技网易发声明炮轰陌陌CEO:涉嫌腐败
  • 博客访当事法官:吐槽领导乱打招呼处分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入学资格严苛分等级 北漂自称四等公民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