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杯亚太队换人 马来西亚许庆怀替代朱思瑝

2014年11月27日11: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许庆怀(Khor Kheng Hwai)许庆怀(Khor Kheng Hwai)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由于个人原因,新加坡选手朱思瑝退出了“东风日产杯”中国-亚太职业高尔夫球队际对抗赛。他在亚太队的位置将由马来西亚选手许庆怀(Khor Kheng Hwai)替代。

  刚刚于本月年满30岁,许庆怀2007年转为职业球员,在亚洲地区参加了多个巡回赛的赛事,获得了一些不错的成绩,比如在CIMB亚太精英赛的资格赛中,他于延长赛中败给了同胞谢志荣(Danny Chia),而一个月之后,他在亚巡二级巡回赛中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8杆,差一点夺冠,最终以一杆之差,在加拿大选手赖安-叶(Ryan Yip)之后屈居第二位。他的突破时刻出现在香港,今年赢得了一场香港高尔夫球巡回赛。

  最新的亚太队名单为:

  队长:彼得-汤姆森(Peter Thomson)

  队员:斯科特-莱科克(Scott Laycock,澳大利亚,副队长)、莱恩-吉布森(Rhein Gibson,澳大利亚)、马克-布朗(Mark Brown,新西兰)、赖安-福克斯(Ryan Fox,新西兰)、增田伸洋(Masuda Nobuhiro,日本)、丸山大辅(Maruyama Daisuke,日本)、金亨泰(Kim Hyung Tae,韩国)、李俊锡(Lee Jun Seok,韩国)、塔旺-威拉沧(Thaworn Wiratchant,泰国)、许金龙(Rory Hie,印度尼西亚)、许庆怀(Khor Kheng Hwai,马来西亚)以及安东尼奥-拉斯古纳(Antonio Lascuna,菲律宾)。

  “东风日产杯”12月5日至7日于广州风神高尔夫球会举行。

 

文章关键词: 东风日产杯朱思许庆怀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阿森纳2-0多特 C罗平劳尔纪录皇马胜
  • 娱乐高圆圆赵又廷婚礼避媒体 宾客名单曝光
  • 财经茅台副总被查:2次强加举报人强奸罪(图)
  • 科技贾跃亭回国:see计划或进军汽车领域
  • 博客廖信忠: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动作爱情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