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田宽参加泰国高尔夫锦标赛 与加西亚等人交锋

2014年11月26日10: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岩田宽参加泰国高尔夫锦标赛 岩田宽参加泰国高尔夫锦标赛

  [11月26日,泰国曼谷]状态正佳的日本高手岩田宽(Hiroshi Iwata)将在12月11-14日于曼谷郊外春武里的阿玛塔乡村俱乐部(Amata Spring Country Club in Chonburi)举行的泰国高尔夫锦标赛(Thailand Golf Championship)上追逐胜利,弥补自己在上海的世锦赛-汇丰冠军赛(WGC-HSBC Champions)中未能夺冠的遗憾。

  岩田宽在中国的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上获得并列第三,上周又在宮崎县(Miyazaki)举行的邓禄普凤凰公开赛(Dunlop Phoenix Open)上获得亚军之后,世界排名上升到63位。他将是来到泰国参加这场总奖金1百万美元的亚巡旗舰赛事的强大日本军团中的一员。

  岩田宽说:“汇丰冠军赛之后我对自己很生气,我发誓要在泰国复仇。” 他在汇丰冠军赛的最后一轮打出72杆,一杆之差未能进入到加洞赛,而巴巴-沃森(Bubba Watson)在与蒂姆-克拉克(Tim Clark)之间的第一轮加洞赛中胜出。

  这是33岁的岩田宽第二次参加泰国高尔夫锦标赛 ,他如果想要完成目标,将面对许多强劲的对手,这个星光熠熠的阵容包括了卫冕冠军塞尔吉奥-加西亚(Sergio Garcia)、今年美国公开赛冠军马丁-凯梅尔(Martin Kaymer)、莱德杯英雄李-韦斯特伍德(Lee Westwood)和维克多-杜比松(Victor Dubuisson),四次大满贯冠军厄尼-埃尔斯(Ernie Els)以及在上海险胜他的巴巴-沃森。

  无论怎样,今年九月在富士精英赛(Fujisankei Classic)上夺得自己第一个日巡赛事冠军的岩田宽,已将在泰国高尔夫锦标赛上获得世界积分作为强劲驱动力。

  “泰国高尔夫锦标赛是一场大赛,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一步。”他说,“在这场比赛中的强劲表现将会让我的世界排名提高到我想要的位置,到那时我可以经常与世界上最好的选手一起比赛。”

  岩田宽的同胞片山晋吴(Shingo Katayama)也已经确认将来到阿玛塔温泉。风格鲜明的他在球场上戴着独特的牛仔帽,很容易被识别。他获得过5届日巡奖金王,并在2009美国大师赛获得第4而在国际上声名显赫。

  片山晋吴也正进入最佳状态,他在最近参加的8场比赛中拿下4个前十,他表示自己很期待将再次到泰国参赛。

  “我很高兴过了很久又再次来参加亚巡赛。”41岁,参加了2011和2012的前两届泰国高尔夫锦标赛的他说,“我对自己的球技很有信心,希望能为泰国的高尔夫爱好者们奉献上佳的表现。”

文章关键词: 深圳高尔夫取缔高尔夫高尔夫资料亚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欧冠梅西戴帽破纪录巴萨4-0 曼城3-2拜仁
  • 娱乐巩俐0奖炮轰金马不公 陈冲否认心结
  • 财经河南两县为争高铁关系紧张:领导进京(图)
  • 科技微软中国需补缴1.4亿美元税款
  • 博客薛涌:小年轻凭什么住大房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男子自学本草纲目火熏治疗为女儿治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