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排名:斯滕森升到第二 李昊桐三冠位列248位

2014年11月25日09: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世界第二斯滕森世界第二斯滕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瑞典选手亨利克-斯滕森或许等到11月末才赢得本年度第一场赛事,可是他成功卫冕DP世界巡回锦标赛,就让他的世界排名好过2013赛季结束的时候。在迪拜领先2杆战胜麦克罗伊、贾斯汀-罗斯,杜比松,赢得1,333,300美元之后,亨利克-斯滕森的世界排名上升到了第二位。

  亨利克-斯滕森上一次登上世界第二位是在今年六月份,也就是在他于美国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四名之后。那是过去一个赛季,他在美巡赛上获得的三个前十名之一。

  欧巡赛本赛季最后一场胜利帮助亨利克-斯滕森攀升到了迪拜竞赛积分榜第二位,与此同时,也让他获得56个世界积分,世界排名从第四位上升到了第二位。

  2013年,亨利克-斯滕森在大西洋两岸同时赢得联邦杯和迪拜竞赛,可是结束一年的时候,他的世界排名就位于第三位,主要是因为亚当-斯科特在澳大利亚差点横扫一切。

  上一周,亚当-斯科特在澳大利亚大师赛上以一杆之差败给尼克-卡伦(Nick Cullen),与另外两位选手并列位于第二位,获得9.1个世界积分。冠军尼克-卡伦获得21个世界积分,其世界排名上升到253位。

  这一周,亚当-斯科特有机会在澳大利亚公开赛上重返世界第二位,因为那一场同一亚洲的赛事汇聚了麦克罗伊、乔丹-斯皮思在内的一些高手,世界积分更多。

  乔丹-斯皮思上一周在日本宫崎县凤凰乡村俱乐部参加日巡赛:邓乐普凤凰高球赛,他获得并列第三名,其世界排名维持在14位上。本土选手松山英树在延长赛中击败岩田宽,赢得了那场赛事,获得4000万日元奖金,以及26个世界积分,其世界排名从20位上升到16位。松山英树本周将在高知县高知黑潮乡村俱乐部卫冕卡西欧世界公开赛。

  吴阿顺在邓乐普凤凰高球赛成功晋级,可是表现只能说一般,获得并列第50名,没有获得世界积分,其世界排名下降2位,本周位于第188位。

  梁文冲上一周没有征战日巡,而是前往菲律宾参加了亚巡赛:马尼拉大师赛。他获得并列第42名,没有获得世界积分。冠军马丹-马玛(Mardan Mamat)获得14分,世界排名上升到452位。

  中国国内,美巡中国赛举办到倒数第二站:海南公开赛。李昊桐领先6杆赢得今年第三个冠军,与此同时,也是美巡中国赛第二个冠军,他的世界排名从296位上升到248位。而他以75万多人民币,冲到了美巡中国赛奖金榜第一位。本周,美巡中国赛将在深圳聚豪会举办最后一站赛事。

  本周世界排名最高的十位中国选手分别是:(1)梁文冲(167位),(2)吴阿顺(188位),(3)李昊桐(248位),(4)张新军(440位),(5)胡牧(614位),(6)金诚(660位),(7)窦泽成(903位),(8)何泽宇(918位),(9)黄文义(987位),(10)何绍才(1025位)。

  世界排名前十位选手分别是:(1)麦克罗伊,(2)亨利克-斯滕森,(3)亚当-斯科特,(4)巴巴-沃森,(5)加西亚,(6)福瑞克,(7)贾斯汀-罗斯,(8)简森-戴伊,(9)瑞奇-福勒,(10)马特-库查尔。

  【查看世界排名】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世界排名斯滕森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孙杨全国赛药检呈阳性 禁赛3月已期满
  • 娱乐《神雕》按新修版改编 杨过堪比韦小宝
  • 财经华电高层震怒施压县委书记辞职:项目被停
  • 科技互联网将如何改变整形行业
  • 博客薛涌:小年轻凭什么住大房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