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巡赛斯皮思与松山英树交火 本土新星占据优势

2014年11月23日09: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松山英树松山英树

  新浪体育讯 日本高尔夫球星松山英树(Hideki Matsuyama)周六在宫崎县的凤凰乡村俱乐部击出67杆后,取得一杆领先登禄普凤凰赛,身后是打出68杆的乔丹-斯皮思,两人将继续同组较劲。

  这两位去年同时加入职业战场的年轻球员,难得齐聚在日巡赛战场。打完三轮,拥有天时地利人和的地主球星松山英树,靠着开局略胜一筹的68杆,以低于标准杆14杆的199杆,稳坐领先榜宝座,斯皮思以两杆之差的201杆,紧追其后。

  现 年22岁的松山英树,去年初登场便拿下日巡赛奖金王,另外也累积足够的奖金,直接取得美巡赛一席之地,并在今年六月初的纪念高球赛季成功赢得生涯首座美巡赛冠军,目前世界排名二十。

  小一岁又四个月的斯皮思,美巡赛位从无到有,最后成为史上最会赚钱的菜鸟选手。虽然美巡二年级生涯迟迟未能敲开第二胜大门,但四月初在大师赛第二,世界排名一度高居第7,本周以14名之姿展开日本之旅。

  澳洲选手布兰登•琼斯今天缴出68杆,成绩榜上单独第三,三天总杆是两百零二杆。韩国选手许仁会(In-Hoi Hur)再一杆落后,两百零三杆,排名第四。(新高)

文章关键词: 斯皮思松山英树日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梅西戴帽破纪录巴萨5-1 曼联2-1阿森纳
  • 娱乐爱相随!周杰伦暗示昆凌:该我结婚生子
  • 财经多家商行存款利率上浮20%应对降息
  • 科技Kindle之外 小众电子阅读器面面观
  • 博客世界互联网大会大佬们“掐架”的背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