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天朗:高温下场后又练推杆 海口公开赛盼夺冠

2014年11月19日09: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关天朗开球关天朗开球

  新浪体育讯 (三亚,鹿回头)早上9点30,高尔夫球员关天朗和他的父亲一起乘坐穿梭巴士从酒店来到球会,为接下来这一周的海南公开赛做热身准备。今天三亚的气温有点儿高,还没到中午就将近30度,一场球下来,关天朗的帽檐已经被汗水打湿了一圈。

  但即便是这样的天气,他也没有选择回去休息——打完18洞后,关天朗一个人在练习果岭上一遍一遍地练习着自己的推杆,等待小白球滚入洞中时那一声清脆的“咚”声。“推杆很重要,所有比赛里推杆都非常重要。”当我们问他为何一个人在这里练推杆,是否是在试场后感觉推杆不太好的时候,关天朗做出了这样的回复。

  “这个球场非常好,当然也很有挑战性。”在他推进一个5码开外的球后,回过头来和我们谈起他今天试场的感受:“这个球场设计的就不容易,球场的长度也很可观,不知道正赛的时候会怎么设置(洞杯)。尤其是这几天都会有风,打起来肯定不会很轻松。”

  “那么你对本站比赛有什么期望吗?”

  关天朗想了想:“我还是希望能在本站比赛中发挥出自己最好的状态吧。”

  “你最好的状态是指?”

  他没有正面回答我们的问题,而是话锋一转:“对于每个球员来说,参加比赛的最终目的就是希望夺取最终的胜利。”

  “所以,你也希望自己能在这站比赛中夺冠?”

  关天朗没有直接回答,而是用点头的方式肯定了我们的猜测,不苟言笑的表情明白无误地告诉我们,这是个渴望胜利的少年——今年他打的比赛并不多,尤其是在上半年,但是他感觉自己在今年的状态是在不断进步的,球感也越来越好,对于明年的计划和赛事安排,他坦言现在还没有明确的想法,而就是否会考虑转职业这个老生常谈的问题上,他也依然表示近期不会考虑,对于他来说,他现在最开心的事情,也许就是每天呆在球场里面,挥杆、看线、推球进洞。

  “你现在是喜欢一个人静静地打比赛,还是已经学会了享受在有观众跟随你的情况下打球?”

  “都可以,我觉得不论身边是否有观众跟随,最重要的是找到自己的节奏,不被外界影响。”关天朗如是说。

文章关键词: 关天朗高尔夫海南公开赛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支持占中者撑伞参加毕业礼 校长拒颁证
  • 体育热身-阿根廷负葡萄牙 德国绝杀西班牙
  • 娱乐高仓健的脑残粉有谁?张涵予尤勇和胡军
  • 财经酒企谈央视广告招标:再低调也得上啊
  • 科技苹果发iOS 8.1.1补丁:改善老设备表现
  • 博客记者调查:地下“阴婚”市场揭秘(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