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技-简单的训练刺激挥杆系统 让铁杆击球更远

2014年11月06日10: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改变训练方式,不断刺激你的挥杆系统并加速进步改变训练方式,不断刺激你的挥杆系统并加速进步

  来源:《高尔夫》杂志10月刊 原标题:有力的上挥杆

  说到改善铁杆击球,钻研技巧只能达到某种程度。事实上,技巧会变得根深蒂固、难以改变。为了培养更好的挥杆习惯,有时候你需要利用新的练习来刺激你的高尔夫肌肉群。下面介绍一个由得克萨斯州立大学高年级学生克莱默· 西考克演示的简单训练,可以让你在室内训练将普通上挥杆转变成有力的动作。

  预备站位时胸前横抱一支球杆(下图1)。做常规上杆动作时,让前侧脚向正后方滑动(下图2)。这个动作会迫使你将重心正确地置于后侧腿,并帮助你在正确的平面上转动双肩,同时阻止髋部过度转动。调整的结果是形成巨大的身体扭转,给你的挥杆带来不曾有过的额外能量。

图11、不要盲目地击打练习球,而是胸前横抱一支球杆采取预备站位……
2、……然后在进行上杆动作的同时将前侧脚向后滑动。这能阻止你过度转动髋部,从而增加身体的扭转,让挥杆更有力  2、……然后在进行上杆动作的同时将前侧脚向后滑动。这能阻止你过度转动髋部,从而增加身体的扭转,让挥杆更有力

  重复练习10 次。为获得最佳效果,可以不断改变训练方式——比如改用健身球、赤足训练、手握球杆练习等等。迫使身体去适应新感觉和新环境将会加速你的进步,并让铁杆击球迅速改观。

  ADAM SCHRIBER 译 吴嵘 图 Angus Murray

文章关键词: 球技上杆打得更远高尔夫球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京后天或重污染 山东6城停课限行应对
  • 体育欧冠-梅西平纪录巴萨2-0 9人曼城1-2
  • 娱乐台媒称黄奕欲报案 告前夫诽谤染毒淫乱
  • 财经国企高管薪酬参照公务员标准 将双轨并行
  • 科技电商网售玩具鞋类等产品不合格率超30%
  • 博客杨澜声明:加入美国国籍等消息不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穿黑丝配高跟上课 学生称不瞌睡(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