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南高尔夫俱乐部联谊赛举行 思格森球会夺冠

2014年11月05日10: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合影合影

  新浪体育讯 10月29日,北京长阳国际高尔夫球邀约西南4家高端高尔夫球会举办北京西南高尔夫球会联谊赛。其参赛选手都是来自北京长阳国际高尔夫球会、北京加州水郡高尔夫球会、北京思格森高尔夫球会、北京龙熙温泉高尔夫球会的120位高端客户。

赞助商赞助商

  全程比赛节奏紧张、悬念不断,选手们以轻松快乐的心态,享受着高尔夫运动带来的健康与愉悦,最终以北京思格森国际高尔夫球俱乐部活动团体总冠军而落下帷幕。

  作为本次活动的特约赞助商---津生道天然弱碱性矿泉水,不仅助力全程健康能量包,而且对活动抽奖环节作为压轴奖品对优秀参赛选手进行奖励。

抽奖抽奖

  赛后,选手纷纷表示,津生道,作为一个纯天然的弱碱性矿泉水,很适合运动之后饮用,尤其是高尔夫球赛之后,能够有效的帮助人体排酸,维持人体机能均衡,使全身心都能达到一个舒展的状态。为此,津生道运营总监陈楠说道,由于津生道产品的水源是来自于4.4亿年前的奥陶系地质层,水质经过层层净化,并通过“20910”年的水龄检测鉴定,促使津生道天然弱碱性矿泉水中,富含多种微量元素的小分子团,能够迅速被人体吸收,改善人体机能,对于调节人体酸性体质及亚健康效果显著。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欧冠-皇马胜利物浦出线 阿森纳连失3球平
  • 娱乐台媒称黄奕欲报案 告前夫诽谤染毒淫乱
  • 财经电改突围:发改委一纸通知搅局电网垄断
  • 科技拉卡拉:将社区电商做成大生意
  • 博客如果食物会说话(图) 亲历林青霞60岁寿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学神考前开班辅导同学 曾是高考状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