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炮手考塞茨:打五杆洞像四杆洞 没人和我比打远

2014年10月31日20: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考塞茨(Nicolas COLSAERTS)考塞茨(Nicolas COLSAERTS)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比利时“大炮手”考塞茨冲上了BMW大师赛第二轮榜首,他今天在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完成64杆(-8),以两轮130杆(-14)获得一杆优势领先。考塞茨以长打远著称,他在欧巡赛上以312.6码的平均开球距离排名第二位,第一名是美国人布鲁克斯-科普卡:312.9码。

  考塞茨本周再次来到中国,他说这里是一个很特别的地方,他的第一个欧巡赛胜利就是来自于2011年在成都举行的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我在成都唯一的遗憾是,没有来得及和大熊猫合影。”考塞茨在周五完成比赛后,来到新浪现场视频直播间和网友互动时说。

  考塞茨小时候学习过曲棍球,对于握杆击球掌握得炉火纯青。他表示从小到大对把球打远,有着极大的满足感。

  本周的美兰湖球场长达7607码,在欧巡赛上都属于为数不多的长距离赛场。加上第二轮天气转好,考塞茨在这里可是如鱼得水。他全场抓获了9只小鸟,仅在第5洞吞下柏忌。

  “我打这个球场,五杆洞就像四杆洞一样,嗯,确实像四杆洞。”考塞茨的回答逗乐了主持人,长打王的世界你不会懂的。美兰湖球场最短的五杆洞有544码,最长的是612码。很多中国球手因为这么长距离的球场,加上雨水侵袭后场地湿软,小球少了滚动,在距离上毫无主场优势可占。

  “但是这里的五杆洞有些有水障碍,也不是很容易打的。”考塞茨补充道。

  “在练习场,有没有人和你比谁打得远?”新浪直播解说嘉宾艾柯问道。

  “没有!”考塞茨摇摇头回答说,“他们更情愿和我比切推。”

  在问及有没有什么训练长打的秘笈时,考塞茨脱口就说:“用Callaway开球木啊!”这位比利时人把自己的赞助商可是随时记在心里啊!

  最后,艾柯在给网友们解说时感叹道:“这位球员在赢欧巡赛之前,很多人都认为他的天份被埋没了,打了那么多年都没赢过,大家都认为这么好的球员怎么能不赢冠军呢。”有句老话叫,是金子总会发光的。考塞茨除了在2011年赢得成都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之外,他还在2012年赢得沃尔沃世界比洞赛。本周,他会向着自己的第三个欧巡赛冠军进发,我们期待他再次在中国夺冠!(老百杆)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BMW大师赛考塞茨上海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反贪局:发改委落马官员家中藏超2亿现金
  • 体育詹姆斯回归首秀8失误 骑士负尼克斯
  • 娱乐木子美自曝与张歆艺前夫旧情:想看裸照
  • 财经油价今或迎七连跌 批发价回到4年前
  • 科技苹果CEO宣布出柜:自豪是同性恋
  • 博客贾玲:回应节目偷懒讨厌农村质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4名大一美女打造粉红城堡寝室(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