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LPGA锦标赛首轮 冯珊珊与朴仁妃并列领先

2014年10月30日16: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中国选手冯珊珊与世界第一朴仁妃在台北美丽华高尔夫球场双双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取得富邦台湾LPGA锦标赛第一轮领先。

  中华台北业余选手程思嘉(Cheng Ssu-Chia)交出66杆,与韩国选手柳箫然、英格兰选手莱恩-维德尔(Line Vedel)、以及日本选手野村敏京(Haru Nomura)并列位于第三位。程思嘉也是表现最好的本土选手。

  世界第二史黛西-路易斯打出67杆之后,落后3杆,领先魏圣美一杆。

  冯珊珊今天没有柏忌,她抓到6只小鸟,在六号洞五杆洞射下老鹰。当时她第二杆用3号铁木杆攻果岭,小球在果岭前方落地之后,弹上果岭,剩下大约15英尺。她推入了那个从左到右的老鹰推。“那个五杆洞,我昨天打配对赛的时候就知道两杆可以攻上去,因为它是一个比较短的五杆洞,而今天的旗杆位置插得你可以直接进攻。”冯珊珊说。

  冯珊珊以前在美丽华球场打过裙襬摇摇精英赛,她坦言这与三年前打这座球场感觉时很不一样,因为那个时候大风大雨,感觉打起来相当难。而这一周天气很好,另外因为设置的关系,距离似乎也比以前缩短了。

  当然她能打那么好,还是与她的推杆好有关。“我上个星期以及配对赛的推杆都不太好,可是今天早上我做了一些调整,比赛中,这些调整的效力显现出来了。我今天的推杆非常好。”冯珊珊说,“我的长杆与平时一样好,这给我制造了许多小鸟机会。我今天打出了没有柏忌的一轮,因此我觉得自己做得很好。”

  上一周,冯珊珊在蓝湾大师赛上因为推杆的原因,失去了争夺第二冠的良机。她坦言从三亚去台北,感觉很舒服。

  “我到台湾来打比赛感觉很亲切,我在过海关的时候,工作人员甚至认出了我。”冯珊珊说,“实际上很多人都知道我是谁。还有大家都讲中文,再加上东西也很好吃,所以在这里感觉很自在。星期一我很晚来到这里,星期二我都没有打球,我出去逛街,好好玩了一下,真的过得很爽。”

  其实冯珊珊的位置有可能被柳箫然超越。2011年美国女子公开赛冠军今天有望打出59杆。12个洞之中,她抓到8只小鸟,射下1头老鹰,只吞下一个柏忌。可是随后四个洞她都打帕,并在17号洞,三杆洞吞下柏忌。18号洞,五杆洞,她开球进入球道左边的障碍之中,错过5英尺推杆又吞下柏忌,最终跌落下来,落后2杆。

  当然,朴仁妃的表现也不错。本周刚刚夺取世界第一,她抓到8只小鸟,也没有吞下柏忌。“我全天的击球都很好,后九洞,每个推杆看上去都会进洞。”朴仁妃说,“我不记得上一次我的推杆如此好是什么时候了。今天真的是推杆相当棒的一天。我非常满意。”

  点击浏览球员详细成绩>>>

  (小风)

文章关键词: 冯珊珊LPGA锦标赛日巡赛LPG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青年救人被错当凶手枪决 官员认错
  • 体育NBA-哈登18+10火箭连胜 科比31分湖人负
  • 娱乐央视宣布哈文任羊年春晚总导演 三度执棒
  • 财经速腾车主愤起维权 大众高层称会笑到最后
  • 科技运营商每日少赚1500万:营改增波及
  • 博客马未都:徐才厚为何被取消上将军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4名大一美女打造粉红城堡寝室(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