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珊珊:推杆本身没问题 蓝湾大师赛失误在看线

2014年10月28日09: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冯珊珊冯珊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仅从名次上来看,冯珊珊在蓝湾大师赛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她最终获得并列第七名。可是考虑到她是那么接近冠军--第二轮她一度冲到单独领先位置--她最后交出这样一个结果就蛮让人失望的。

  回顾三天的比赛,除了星期天比赛恢复之后冯珊珊的击球有些问题之外--她在四个洞中吞下3个柏忌--她其余部分的表现还是不错的。拖后腿的明显是推杆,她有太多12英尺以内的小鸟机会没有把握住了。

  “今天只剩下最后几个洞,打得还可以,推杆都是差那么一点点。”冯珊珊说,“看线还是有那么一点点看不懂,所以有些距离比较近的推杆也没有推进。今天早上补洞,我打出-1杆,我觉得还是不错的。我只是昨天下去打的那一小段,表现有点失常而已。”

  冯珊珊第三轮与第二轮一样,后九洞都只是推入了一个中距离推杆抓到了一只小鸟。

  接下来冯珊珊将台北参加台湾LPGA锦标赛。那将是她第一次前往宝岛台湾参加美国LPGA巡回赛。“我觉得看线好,我就会好起来。”冯珊珊谈到是否需要多锤炼推杆的时候说,“我并不觉得自己的推杆不好。”

  这一周,台湾LPGA锦标赛将移师美丽华球场举办,该球场曾经举办过裙襬摇摇精英赛,冯珊珊蛮熟悉的。不过台湾的球场,果岭上的线路也是很难看懂的。

  (小风)

文章关键词: 冯珊珊蓝湾大师赛LPG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3名台湾间谍策反大陆学生手段曝光(图)
  • 体育西甲上季最佳:皇马揽中轴 C罗最佳前锋
  • 娱乐曝春晚已秘密筹备 哈文参加春晚座谈
  • 财经高层明确自贸区尽快扩散 第二批预备跑
  • 科技传国产系统每年要替换15%微软系统
  • 博客蒋方舟:我大学时是个尴尬的胖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人民大学性学教授“被退休”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