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麦连续缺席两场总决赛 理论上欧巡总冠军有危险

2014年10月28日16: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涉入官司麻烦中的小麦涉入官司麻烦中的小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欧巡赛出台新的总决赛系列赛规定,再加上麦克罗伊宣布缺席中国的两场重要赛事--BMW大师赛和汇丰冠军赛--理论上,他身后的选手具有超越他的可能。

  麦克罗伊因为与前经纪公司的官司未能调解成功,宣布退出他原计划参加的BMW大师赛和汇丰冠军赛,这意味其他选手有机会大大缩小差距。很显然,当欧巡赛提高BMW大师赛和汇丰冠军赛的积分时,其他选手的差距会减少更多。

  总决赛系列赛在上海美兰湖高尔夫球会开始的时候,麦克罗伊领先排名第二位加西亚的3,124,988欧元,领先第三位斯滕森3,459,469欧元,领先第四位杰米-唐纳逊3,510,101欧元。因为一场总决赛,冠军的积分为1,666,600分(1分=1欧元),这意味着加西亚赢两场总决赛,斯滕森和杰米-唐纳逊赢三场就有可能超越他。

  对于麦克罗伊来说好消息是,加西亚和斯滕森本周也不会角逐BMW大师赛,而排名最高的选手是杰米-唐纳逊。三场总决赛赢两场,又或者四场总决赛赢三场的确很难,但是这种可能性仍然存在,今年联邦杯总冠军比利-霍雪尔就赢得了四场总决赛中的两场,还有一场获得第二名。

  事实上,一位选手在四场总决赛中能获得的最多积分为6,666,400(4场冠军积分相加),也就是说他开始总决赛时一分也没有,理论上也能超越麦克罗伊。

  更何况,麦克罗伊并没有宣布他参加的下一场赛事是什么。如果他连DP世界巡回锦标赛、与土耳其公开赛也不参加,那就更悬了。

  再者,如果DP世界巡回锦标赛麦克罗伊不参加,即便他的积分排名第一位,他也不能分到奖池中的奖金。今年迪拜竞赛的奖池从375万美元上升到500万美元,冠军可以获得125万美元,第二名80万美元,第三名53万美元,而第15名,也是最后一名为10万美元。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麦克罗伊高尔夫欧巡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澳媒揭秘:中国原铁道部贪官如何在澳藏钱
  • 体育西甲上季最佳:皇马揽中轴 C罗最佳前锋
  • 娱乐王菲女儿与那英儿子外出就餐 网友喊联姻
  • 财经高层明确自贸区尽快扩散 第二批预备跑
  • 科技炒作“萌妹身体换旅行”软件被下架
  • 博客蒋方舟:我大学时是个尴尬的胖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公务员自述:基层难出头 有同事再战国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