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前往海口观看观澜明星赛 与偶像零距离互动

2014年10月27日15: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4观澜湖世界明星赛强大粉丝团助威明星打球2014观澜湖世界明星赛强大粉丝团助威明星打球

  新浪体育讯 【2014年10月26日,海口】2014观澜湖世界明星赛在海口观澜湖黑石球场进行到第三天,海口市民和外地游客络绎不绝前往观赛。连日来,海口天气阴雨绵绵,丝毫没有影响粉丝们追星的狂热心情。赛场上时不时传来一阵阵观众们的欢呼声,同时伴着风声和雨声,明星及职业球手打球更带劲。记者现场采访了解到,游客们和粉丝团表示来海口观澜湖很赚,除了可以看到自己喜爱的明星在高尔夫球场上打比赛,还会在度假区酒店和会所大堂、餐厅、温泉和水疗区、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巧遇明星,心情很美丽。

球场一瞥-罗斯和姚明球场一瞥-罗斯和姚明

  遇见明星不经意  过后心情很激动

  明星在电视上看起来离我们很遥远,似乎永远都过着另一种“超越凡人”的生活,但如果在日常生活中遇到你心目中的男神和女神的话,一定会对他的“亲民”大大加分吧。这几日,在海口观澜湖的一位住店客人告诉记者,他们前天在海口观澜湖中餐厅用餐,当得知隔壁包厢的客人是王志文时,不可思议影视明星第一次离自己这么近,还向餐厅服务生打听明星都点了什么菜。还有位海口本地的观赛者告诉记者,他在看完比赛,走去会所大堂的路上,看到陈道明从自己对面走过来,跟普通朋友一样冲着自己挥手微笑,便立刻惊呆在原地,过会儿才缓过神来。

陈道明和观众握手陈道明和观众握手

  “从海口观澜专卖店走出来后,我看到一个人从身边一晃而过,那个人长相很帅,当时还莫名其妙为什么服务员跟他打招呼还要跟他合影,后来才知道他是吴尊,心情莫名地激动起来!”一位第一次从马来西亚飞来海口度假的王女士说。

  明星赛正式开赛后适逢周末,很多游客带上一家老小来到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景区游玩,在海口观澜湖泡矿温泉,一些游客表示观澜湖举办明星赛真是他们度假时的福利,因为很容易就能在海口观澜湖各个景点碰到自己喜欢的明星,遇见时没反应,过后表情惊讶,心情亢奋。

  看明星到眼晕  和明星零距离互动

  本次参加第三届观澜湖世界明星赛的明星阵容强大。这一方阵由奥斯卡影帝、好莱坞老戏骨、影坛“常青树”摩根·弗里曼领衔,有凭借《时时刻刻》荣获奥斯卡影后的妮可·基德曼,有霹雳娇娃杰西卡·阿尔芭和《美国队长》主演克里斯·埃文斯位列其中。还有当属中国两岸三地的演艺大腕们,冯小刚、甄子丹、曾志伟、王志文、陈道明、何平、赵宝刚、朱时茂、尤勇、王宝强、杨千嬅、杨采妮等实力派人物齐聚助阵。

电影公社商家星光熠熠电影公社商家星光熠熠

  很多观众、粉丝们表示只是看到明星在球场上打球就已经很满足了,除此他们在比赛之外参加的各种媒体新闻发布会和专访,我们有时也能混过去凑凑热闹,和明星近距离互动很开心,明星团队的经纪人态度友善,允许我们以不同的角度拍摄明星,感觉很亲切。

  10月24日下午,2014观澜湖世界明星赛走红地毯仪式和开幕式在海口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举行期间,电影公社的商家被安排在粉丝区,因为这个活动不对外开放,很多商家说能在自己家的店前看100多位好莱坞巨星和文化影视音乐巨子从面前经过,明星的影子闪过店铺的玻璃窗,真是赚到不能再赚,期待观澜湖举办更多的明星活动,有机会让明星走进店里成为寻常事。

红毯仪式粉丝区红毯仪式粉丝区

  在海口观澜湖酒店前台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海口观澜湖就是一个明星聚集地,经常看到明星来住店,特别一些爱美的女明星喜欢来水疗中心做SPA,曾经就有著名影星林青霞连续3天光顾水疗部门。明星对我们观澜湖员工来说不是件遥远的事情,已看明星看到眼晕,来这里的明星不会跟我们摆架子,很亲民的样子,跟普通人一样。来观澜湖工作三年,我已经和近百位明星合过照,这算是我们额外的福利呢,哈哈。”

文章关键词: 冯小刚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3名台湾间谍策反大陆学生手段曝光(图)
  • 体育中超邵佳一任意球绝杀 国安胜恒大救赛点
  • 娱乐曝春晚已秘密筹备 哈文参加春晚座谈
  • 财经党报评高速收费:不要盯着政府使劲薅
  • 科技乐视危局中的贾跃亭:有苦不能说
  • 博客石油价格暴跌产油国怎如此淡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中生情侣公交车上拥吻(图)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