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西亚第9次战卡塔尔大师赛 期盼卫冕该站欧巡赛

2014年10月27日12: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塔尔大师赛 加西亚参加卫冕战卡塔尔大师赛 加西亚参加卫冕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现世界排名第四的西班牙高尔夫名将加西亚已经确认明年1月24-29日重返多哈高尔夫俱乐部,力争卫冕欧巡赛-卡塔尔大师赛,这将是他连续第9次参加这场中东挥杆赛

  早在1999年,当时19岁的加西亚就首度亮相卡塔尔大师赛。自从2007年之后,这位西班牙名将更是一场都不落地出战这场中东的欧巡赛,在过去7届赛事中有6次跻身前十名。到了今年,加西亚终于在自己的第9次卡塔尔大师赛之行中斩获了冠军和珍珠母贝壳的奖杯,拿下个人职业生涯的第11个欧巡赛桂冠,就连前曼联足球传奇人物约克也成了加西亚夺冠的支持者。

  上个月帮助欧洲队赢得莱德杯的加西亚目前位于本赛季迪拜竞赛的第2位,仅次于世界第一罗里-麦克罗伊。尽管加西亚眼下要争夺个人的首个欧巡赛奖金王头衔,但是他也将目光瞄向了明年的卡塔尔大师赛卫冕之路。

  加西亚说:“我一直以来都享受卡塔尔大师赛,这一次以卫冕冠军身份角逐比赛,对我来说意义巨大。今年一月捧起珍珠母贝壳奖杯棒极了,它真的充当了我迎来个人最稳定赛季之一的跳板。我喜欢多哈高尔夫俱乐部,我喜欢卡塔尔一年在那个时候的天气,这里的球迷一直以来都很棒。我在多哈有好朋友,与卡塔尔高协和现任总裁的关系都很好,所以总体来说,我真的喜欢过去那边,这也是为何我在卡塔尔战绩如此出色的原因。我想要再度在多哈给自己的新年开个好头,我不能承诺获胜,但我能够承诺会打出自己最佳的水平,我真的在这里有相当不错的战绩。”

  2015年卡塔尔大师赛将是卡塔尔商业银行第10年冠名赞助该赛事,在此期间,诸多世界顶尖好手都前来多哈参赛,包括加西亚、2013赛季欧巡赛和美巡赛双料奖金王斯滕森、世界第二亚当-斯科特、两届美国公开赛冠军古森、前欧巡赛奖金王罗伯特-卡尔森、前英国公开赛冠军保罗-劳列、莱德杯欧洲队球星托马斯-比约恩都在这里赢过卡塔尔大师赛。

  卡塔尔大师赛创办于1998年,一直都在多哈高尔夫俱乐部举行,这座球场的长度为7400码,是欧巡赛最长的标准杆为72杆的球场之一。

  (罗毅)

文章关键词: 加西亚卡塔尔大师赛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3名台湾间谍策反大陆学生手段曝光(图)
  • 体育中超邵佳一任意球绝杀 国安胜恒大救赛点
  • 娱乐曝春晚已秘密筹备 哈文参加春晚座谈
  • 财经党报评高速收费:不要盯着政府使劲薅
  • 科技乐视危局中的贾跃亭:有苦不能说
  • 博客石油价格暴跌产油国怎如此淡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中生情侣公交车上拥吻(图)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