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知音杯杭州站 冠军刷新赛事最低杆数纪录

2014年10月26日17: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2014年“凤凰知音杯”高尔夫[微博]巡回赛杭州站赛事在杭州莫干山观云高尔夫俱乐部圆满落幕。冠军得主以今年开赛以来最好成绩72杆夺得第一,求伯君、范晓华分别以74杆、77杆荣获亚军及季军,顺利夺得进军年底昆明总决赛的名额。

  “凤凰知音杯”高尔夫巡回赛2014赛季全面升级,在赛事的品牌道路上再砌坚石。赛事提出“凤凰来仪,知音易求”的全新口号,意在赛事的交流功能方面更上一层楼。赛场的布置也独具匠心,广告板和指示牌均创造性地采用飞机尾翼造型,就连球车的顶棚上面,也细心地安装上尾翼造型的设计。细心的服务,用心的创意,赢得了会员的阵阵惊叹。

  本次赛站来到了杭州莫干山观云高尔夫俱乐部,球场位于我国著名的四大避暑胜地-莫干山麓的德清县武康镇。因春秋末年,吴王派莫邪、干将在此铸成举世无双的雌雄双剑而得名。以竹、泉、云三胜景及“凉、绿、清、静”著称。球场最大的难度特点,是众多的沙坑障碍,围绕在各个洞果岭的四周,对切杆和沙坑救球技术要求颇高,球道相比较寛阔,但果岭偏难,果岭速度已达到了职业赛的标准。

  10月份的杭州,天气已渐渐转凉,但参赛球员们的热情却是持续火热和高涨。比赛当天阳光明媚,助阵球员们优越的发挥。经过将近5个小时的竞争角逐,冠军得主发挥稳定,共打了3个小鸟球,总杆成绩为72杆,创造了今年巡回赛开赛至今最低杆数的纪录。求伯君、范晓华同样发挥出色,均以优越的成绩获得了通往昆明总决赛的门票。此外,TENG GUI JIN、廖哲韬、陆健分别获得了净杆冠军、亚军与季军,距洞最近奖则由陆建获得,球位离洞杯仅剩1码的距离。这次比赛的最大赢家,冠军得主不仅夺得了总杆第一,还包揽了特设奖项“百鸟争鸣奖”,并且轰出了284码的开球距离轻松摘走最远距离奖。

  得益于知音会员的一路支持,“凤凰知音”走过了精彩纷呈的20年。国航系航空公司一直致力于为知音会员提供高品质的空中航程服务及创新的地面服务,努力为知音会员带来全程愉悦的出行体验。藉此“凤凰知音”20周年之际,“凤凰知音”依托全新升级的常旅客CRM系统,推出了家庭卡计划、电子升舱券等服务产品。据了解,“凤凰知音”还将持续为会员设计和提供更多的服务和精彩活动。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刘金国任中纪委副书记 妻子一直是临时工
  • 体育中超邵佳一任意球绝杀 国安胜恒大救赛点
  • 娱乐田朴珺回应与王石婚期:太不现实了
  • 财经万钢:我国研发人员总量达到世界第二
  • 科技Facebook扎克伯格蜕变:宅男到明星CEO
  • 博客石油价格暴跌产油国怎如此淡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国考竞争烈度创新低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