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10个洞一推交63杆 海岛精英赛获第二轮领先

2014年10月25日08: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亨利领先海岛精英赛第二轮亨利领先海岛精英赛第二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罗素-亨利(Russell Henley)在手机中设了一个提醒,每天中午,手机都会响,告诉他:他是全世界最棒的推杆好手。星期五在麦克格拉德雷高尔夫精英赛(McGladrey Classic)上,他不需要提醒。自9月14日巡回锦标赛以来第一次参赛,罗素-亨利在海岛度假村滨海球场10个果岭10次一推,交出63杆,低于标准杆7杆,追平个人在美巡赛上的最佳杆数,取得了赛事的领先。

  罗素-亨利的两轮成绩为131杆(68-63),低于标准杆9杆,领先一杆。布兰登-德-约格(Brendon de Jonge)在前九洞连续抓到3只小鸟,交出没有柏忌的一轮:64杆,他与布莱恩-哈曼(Brian Harman,67杆),安德鲁-斯沃波达(Andrew Svoboda,66杆)并列位于第二位,两轮成绩132杆,低于标准杆8杆。

  马克-威尔逊(Mark Wilson)66杆,维尔-麦肯兹(Will MacKenzie)68杆,法比安-戈梅斯(Fabian Gomez)66杆,三人以133杆,低于标准杆7杆并列位于第五位。

  卫冕冠军克里斯-科克(Chris Kirk)第一洞的开球进入障碍中,他吞下双柏忌,可是他恢复过来,抓到5只小鸟,打出67杆,这让他保持在4杆之后。

  “换心人”艾里克-康普顿(Erik Compton)昨天位于榜首位置,今天交出70杆,排名下降到并列第十位。

  罗素-亨利来自佐治亚州本地,现年25岁,他没有预料到这一切会发生。当他在早上清冷的空气中出发的时候,他在10号洞吞下柏忌,然后努力保持身体温暖。当时他脑子中的63,恐怕只是温度能否达到那样一个数值(此处指华氏度,约17摄氏度)。温度的确上升到了那个数值,而他球包中最好的那根球杆也火爆了起来。

  “第一洞过后,我心里想:‘好吧,你需要坚持,保持耐心,希望自己能启动起来。’而我做到了。”罗素-亨利说。

  转场的时候,他在18号洞开坏了一个球,可是他却抓到了小鸟,并且启动了一个火爆的区间。最后10个洞,他总共抓到6只小鸟。“那只小鸟将这一轮启动了起来,接着我的推杆感觉相当好,” 罗素-亨利说。

记分卡记分卡

  过去两年,罗素-亨利每一年都在美巡赛上取得过胜利。他在索尼公开赛取得的首胜,让人注意到他的推杆。他并非自夸自己是高尔夫之中推杆第一的选手,可是每天都告诉自己是那样的球手,显然无伤大雅。

  “我会说我是一个很棒的推杆好手。我想如果你希望成为一个推杆好手,你必须要相信自己是一个推杆好手,” 罗素-亨利说。

  这是为什么他会在手机中设定这样一个提醒的原因。“我努力信任自己的推杆,享受推杆,人们总是说我的推杆很棒,因此当我这样做的时候,你很容易始终保持这种自信。” 罗素-亨利说,“我希望他们谈到我别的球技时也能这样说。”

  他不相信人们也会这么夸奖他的木吉他。罗素-亨利从小就弹吉他,在大学的时候,他没有放弃这项爱好,转职业之后,他继续保持着。现在他至少可以顺利地演奏一支幻想曲。在与乡村歌手大流士-拉克尔(Darius Rucker)打赌获胜之后,星期三晚,他甚至与其一道登台,在音乐会中表演《货车车轮》(Wagon Wheel)。事实上,他还与大流士-拉克尔一起演唱。

  “我不敢相信所发生的一切,” 罗素-亨利说。

  除了享受自己的推杆,罗素-亨利还很享受高尔夫,这同样重要。在赢得本田精英赛之后,他做得足够好,晋级到巡回锦标赛中。这意味着赛季末的时候,他要连续不停地比赛。罗素-亨利累得精疲力竭,需要5个星期的休假。

  “我决定休息,玩几个星期,直到我重新手痒,” 罗素-亨利说,“如果我打高尔夫球的时候不兴奋,我什么也不是。我感觉自己再次兴奋起来。”

  赛事东道主拉夫三世打出68杆,他足以获得晋级。他实际上以139杆,低于标准杆1杆,位于并列52位上。

  查看成绩榜

  (小风)

文章关键词: 亨利海岛精英赛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落马中将杨金山被指涉腐 多名同僚被捕
  • 体育京媒:国安三叉戟强于恒大 去天河砸场子
  • 娱乐成龙谈子吸毒:我不称职 求别伤害林凤娇
  • 财经超20城推购房补贴 2008年地方救市重现
  • 科技王岐山会见扎克伯格等清华经管学院顾问
  • 博客李银河:女孩身体换旅行算卖淫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两月两位留学美学生自杀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