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特伍德领先珀斯国际赛次轮 郑镇奥格维被淘汰

2014年10月24日22: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苏格兰球手皮特-怀特伍德(Peter Whiteford)周五在澳大利亚的佳瑞浦湖(Lake Karrinyup)乡村俱乐部以一杆优势夺走了欧巡赛-珀斯高尔夫[微博]国际赛第二轮的领先,有望解除失去欧巡赛全卡的危机。本土作战的前美国公开赛冠军杰夫-奥格维和卫冕冠军郑镇都被淘汰出局。

  在珀斯国际赛第二轮比赛中,世界排名第498位的怀特伍德连续第二天打出66杆(-6),以132杆(-12)的总成绩上升至成绩榜榜首。首轮并列领先的丹麦球手托比约-奥利森交出69杆(-3),以133杆(-11)的总成绩下跌至次席。韩国球手金时焕(Sihwan Kim)以68杆(-4)收杆,以134杆(-10)的总成绩位居第3位。苏格兰球手大卫-德斯戴尔和英格兰球手詹姆斯-莫里森分别打出68杆和63杆(-9),一道以135杆(-9)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4位。

  前美国大师赛[微博]冠军肖尔-舒瓦泽尔打出69杆,以137杆(-7)的总成绩排在第8位。因为脖子伤势休战了将近三个月的2013年美国PGA锦标赛冠军简森-杜夫纳在自己的复出首场比赛中连续两轮打出70杆(-2),以140杆(-4)的总成绩位居并列第18位。

  珀斯国际赛前两轮比赛过后,晋级线设为143杆(-1)的总成绩,总共有69位选手们闯入周末的决赛。然而,赢得过美国公开赛的澳大利亚名将杰夫-奥格维(73-72)、去年在这里获胜的韩国球手郑镇(72-75)等名将都被淘汰出局。

  作为2014赛季欧巡赛总决赛之前的最后一场比赛,珀斯国际赛是欧巡赛会员们确保新赛季欧巡赛参赛全卡的最后机会。在珀斯国际赛过后,只有排名迪拜竞赛前111位的球手才会确保下赛季欧巡赛全卡。对于目前仅居迪拜竞赛第149位的怀特伍德来说,他至少需要进入珀斯国际赛的前两名才能顺利保卡。好在怀特伍德今天抓下了3只小鸟和1只老鹰,连续第二天打出66杆之后,以一杆优势获得了单独领先。

  这位34岁的苏格兰人赛后说:“我打得很棒,感觉我应该获得我应该得到的东西,在阿高尔夫比赛中,你不会经常说出那样的话。你一直以来都想着,你本来有可能干得更好,但是那只老鹰让我感觉更好很多。这一周,我没有什么后退之路,要不获胜,要不就失去欧巡赛参赛卡了。毫无疑问,我非常紧张,我必须要继续保持进攻的打法。我不想要回到资格学校考试,没有人想回去,但是我在这场比赛中配得上这样的成绩,尽管我整年都打得糟糕。状态在现在快要年底的时候重新回勇,这是美妙的。”怀特伍德在欧巡赛上拥有2个亚军,但是从来没有赢得过胜利。

  (罗毅)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欧巡赛高尔夫资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刘金国任中纪委副书记 妻子一直是临时工
  • 体育中超邵佳一任意球绝杀 国安胜恒大救赛点
  • 娱乐田朴珺回应与王石婚期:太不现实了
  • 财经万钢:我国研发人员总量达到世界第二
  • 科技Facebook扎克伯格蜕变:宅男到明星CEO
  • 博客石油价格暴跌产油国怎如此淡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国考竞争烈度创新低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