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技-运用三分之一定律挥杆 果岭边沙坑球落洞口

2014年10月21日09: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从普通沙坑球位击球 时, 球的飞行距离大 约是从草地击球的三分 之一(采用相同的挥杆 和球杆)。利用“三分 之一定律”可以从任何 果岭边沙坑将球打到洞 边。如果沙子松软可以 加长挥杆幅度,沙子较 硬则相应缩短幅度    从普通沙坑球位击球 时, 球的飞行距离大 约是从草地击球的三分 之一(采用相同的挥杆 和球杆)。利用“三分 之一定律”可以从任何 果岭边沙坑将球打到洞 边。如果沙子松软可以 加长挥杆幅度,沙子较 硬则相应缩短幅度

  来源:《高尔夫》杂志10月刊 原标题:轰到洞边

  用我的方法立即显示从果岭边沙坑击球应有的力度,让你每次都能将球打近洞——甚至进洞。

  如果你像大多数周末业余球友一样,虽然沙坑击球总会落在果岭上某个地方,但却很少接近球洞,不可能凭借沙坑击球节省杆数。这或许是因为你一直靠调整挥杆速度来打出不同的击球距离,这只会让击球复杂化。

  我有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法:确定球到洞旗的码数,然后采取与三倍于这个距离的球道击球相同的挥杆。我称之为“三分之一定律”。

  具体做法如下。

  找准比例假设你的球距离洞杯10码,可以站在沙坑外练习从距洞30 码的球道位击球的挥杆动作。如果球距洞15 码,就练习45 码球道击球的挥杆。依此类推。一旦获得所需的挥杆感觉,就可以走进沙坑,在击球时重复这种感觉。从普通沙坑球位击球时,球的飞行距离大约是从草地击球的三分之一,这让你更好地判断沙坑击球。

  从普通沙坑球位击球时, 球的飞行距离大约是从草地击球的三分之一(采用相同的挥杆和球杆)。利用“三分之一定律”可以从任何果岭边沙坑将球打到洞边。如果沙子松软可以加长挥杆幅度,沙子较硬则相应缩短幅度

  FRED GRIFFIN大柏树高尔夫学院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美国百佳教练,自1996年) 译 吴嵘 图 Angus Murray

文章关键词: 球技高尔夫球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成都被打女司机发道歉信:开斗气车愿受罚
  • 体育小乔丹26+17快船3-1 詹皇绝杀骑士2-2
  • 娱乐朱军主持星光大道首秀 否认道德绑架嘉宾
  • 财经国内油价迎三连涨 一箱油约多花10块钱
  • 科技消息称百度三名总监正接受内部调查
  • 博客在美国如何证明“你妈是你妈”(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4年揽65个证书 毕业仍找不到工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