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媒体日 欧巡高手格里洛指导球技

2015年04月25日17: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现场指导球技现场指导球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要在中国普及高尔夫,必须先要在中国媒体中普及高尔夫。作为中国的国家公开锦标赛,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深谙其道,因此每一年,主办方都会在公开赛期间的周五开展媒体日活动。而今年的媒体日被精心的安排在了公众活动区的挥杆模拟器旁。

  年轻的阿根廷选手埃米利亚诺-格里洛(Emiliano GRILLO)作为今天的主讲教练,向媒体介绍了自己平时的训练经验,并揭示了业余球友的一些误区。他说爱好者通常只是练练挖起杆、7号铁以及一号木就下场了。而作为一名职业球员,下场前他会练到球包中的每一根球杆。之后还会根据自己练习中出现的问题再着重训练。

  在讲述完自己的一些训练诀窍之后,格里罗解答了记者们在技术上的一些疑惑,比如怎样避免左曲球和右曲球等。

  为了让大家有更亲身的体会,格里罗与其中一位记者配合,玩起了轮流击球,一同打了上海汤臣的第一洞。

  一上来,格里罗就给记者制造了麻烦,将球开到山坡上,虽然开球距离有273码,但是站位很难,而且前方还有许多树木。不过记者第二杆救得很好,穿过树林打出87码。此后,阿根廷小伙子第三杆攻上了果岭,仅剩下25英尺推击。

  这次轮到记者故意给格里罗出难题了,他将球狠狠一推——球不仅没有进洞,还冲出了果岭,以至于格里罗不得不选择切击打第五杆。记者也没有再制造麻烦,一推进洞,以双博基完成该洞。虽然成绩不理想,但他们的这一组合仍然得到了在场媒体的掌声。

  接下来是趣味比赛,显然,亲和的格里洛给记者们留下很好的印象,也激发了他们参与比赛的热情。大家踊跃登场争取第一,活动的气氛达到高潮。

  当然,名次是其次的,重要的是记者们通过这个活动进一步认识了高尔夫的魅力,也与欧巡赛球星有了更近的接触。

  当晚,在沃尔沃贵宾帐篷举行了传统的媒体晚宴,沃尔沃盛事管理公司总裁艾瑞森和沃尔沃汽车集团中国区企业传播副总裁宁述勇代表沃尔沃对媒体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瑞典乒坛名宿瓦尔德内尔和佩尔森也来到媒体晚宴现场,并为下午趣味比赛中得奖的记者颁奖,让在场的许多老体育记者兴奋不已。

  主办方的精心安排得到媒体朋友的称赞,希望这个传统在未来的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中延续下去。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佩尔森媒体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媒体质疑北京台批柯南:撕鬼子比动漫血腥
  • 体育巴萨2-0胜德比领跑积分榜 曼城3-2补时胜
  • 娱乐姚笛撇小三身份复出 新戏演正能量角色
  • 财经湖北两市爆发民间高铁争夺 都曾因吃过亏
  • 科技有曰第一期:当传统手表遇上智能手表
  • 博客那些年我们看过的漫画之《灌篮高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留美双料女博士后被遣返 学霸变精神分裂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