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德弗斯曾想放弃高尔夫 父亲临终许诺重返赛场

2014年10月19日18: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艾德弗斯艾德弗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瑞典选手乔安-艾德弗斯(Johan EDFORS)在重庆夺得欧洲挑战巡回赛-盛开精英赛冠军,这让他重拾返回欧巡赛场的信心。

  艾德弗斯曾经是欧巡赛三冠王。2006年,他在中国三亚获得TCL精英赛冠军,成就其职业生涯首个欧巡赛冠军,随后他在英国大师赛上夺魁,并在同年的苏格兰公开赛上夺得年度第三个欧巡赛冠军。但是随后几年,艾德弗斯在欧巡赛场的表现并没有那么突出。

  “我后来都有进步,其实在2007年和2008年,我觉得自己进步很大,2011年是我最平稳的一年,之后我的私人生活上发生了一些变化。”刚刚过完39岁生日的艾德弗斯说。他的母亲因为癌症去世,去年他又受伤休息了6个月,接着祸不单行,他的父亲也因为癌症去世。

  “我那个时候想到了放弃高尔夫,我感到找不到一条出路。”艾德弗斯说,“在之前我一直很享受高尔夫,但那个时候是很困难的时期,我打球一点享受不起来,我就像放弃。”

  “我父亲去世前的两个月,我一直陪伴他身边,他临终前给我说,他最希望的是我重新回到赛场,继续打比赛,我向他作出了承诺,我一定会的,这是我对父亲的承诺,我一定要做到,所以努力地又回来了。”艾德弗斯说,“这个冠军对我意义重大,我感觉自己真的又回来了,我对下一周的佛山公开赛也充满了信心。”

  艾德弗斯本周一直保持在前三名,但他在决赛日的前半场并不显眼,前九洞都是保帕。反而中国选手胡牧冲劲很大,这位中国球手在后半场连抓6鸟冲到领先榜首位。而艾德弗斯在第10洞和第12洞抓鸟后,也冲到了领先榜首位,另外还有法国选手迈克尔-罗伦佐-维拉也冲了上来。胡牧率先以67杆(-5),总成绩205杆(-11)完成比赛。

  艾德弗斯在最后4个洞连抓小鸟,最终以-15成绩锁定胜局。“我一直都有看赛事记分板,我的同组选手也打得很好,但后来他们没有冲上来,我在后面几个洞抓住了小鸟机会,到第17洞我领先了两杆,最后18洞我很保守地用3号铁和5号铁在这个5杆洞抓到了小鸟。”

  艾德弗斯在这站比赛获得了5.6万美元奖金,但这个胜利对他重返欧巡赛场的信心更加重要,“我一定要打到欧洲挑战巡回赛奖金榜前15名,获得欧巡赛资格。”艾德弗斯坚定地说。(gogo)

文章关键词: 欧洲挑战赛高尔夫盛开精英赛艾德弗斯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县纪委官员坠亡 曾称被人设圈套
  • 体育中超-埃神第27球破纪录恒大2-1 视频
  • 娱乐韩崩台演出策划人曝遗言 少年惊险救母
  • 财经农业部:自愿标识是转基因管理趋势
  • 科技天猫总裁:今年双11销售额肯定超350亿元
  • 博客红烛:曹操儿子曹丕是好皇帝还是暴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假卖游戏装备骗1500万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