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莱斯公开赛裴相文领先第三轮 库查尔升至第三

2014年10月12日09: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加利福尼亚时间星期六,韩国选手裴相文(Bae Sang-moon)一早取得领先,当他在最后四个洞打出低于标准杆4杆时,他将弗莱斯高尔夫公开赛的领先优势扩大为4杆。

  裴相文本轮在银城度假村交出65杆,三轮成绩为200杆(66-69-65),低于标准杆16杆,领先扎卡里-布莱尔(Zachary Blair)4杆。美巡赛新人扎卡里-布莱尔本轮打出69杆,三轮成绩为204杆(69-66-69),低于标准杆12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莱德杯美国队队员马特-库查尔(Matt Kuchar)在后九洞打出31杆,交出66杆,飙升到前三位。他以205杆,低于标准杆11杆,与布鲁克斯-科普卡(Brooks Koepka,67杆)、斯科特-兰利(Scott Langley,69杆)和马丁-雷尔德(Martin Laird,71杆)位于并列第三位。

  苏格兰选手马丁-雷尔德原本处于领先榜首位,本轮交出71杆,跌落了下来。

  银城的最后三个洞,整个比赛形势发生了大的变化。这三个洞让马特-库查尔以及布鲁克斯-科普卡进入争冠行列,不过只是那么一瞬间的事情,因为裴相文的收尾表现得实在太好了。

  16号洞五杆洞,裴相文看上去会吞下一个粗心大意的柏忌。带着2杆领先,他击球进入障碍区,随后又打了一个很糟糕的切杆,小球只是勉强上果岭边缘而已。可是他从果岭边缘推入了15英尺保帕推杆。

  17号洞,四杆洞,今天的发球台向前移动,这让参赛选手只用打292码就能上高台果岭。裴相文的开球很好,将球送到6英尺处,结果他一推射下了老鹰。而后18号洞,他推入了15英尺小鸟推。

  马特-库查尔17号洞一号木打到5英尺处也射下老鹰,虽然到最后他落后得已经很多了,但是他就会从倒数第二组出发,在莱德杯落幕两个星期之后,有望夺取冠军。

  布鲁克斯-科普卡交出小鸟-小鸟-小鸟收尾。他是大力型球员,17号洞他只用3号木就可以上果岭了,最终他打出67杆,同样落后5杆。

  虽然最后几个洞制造了机会,它们也有可能让你丢杆。日本选手松山英树一度只落后领先者一杆,可是17号洞,他开球进入树林,不得不打一个地滚球,从树枝之间穿过来。他最终吞下柏忌,接着在18号洞,他又掉了重要一杆。在那里,他开球进入球道沙坑艰难的位置上。他非但没有靠近裴相文,柏忌-柏忌收尾,反倒让他在打出68杆之后,落后6杆。

  虽然裴相文的收尾非常漂亮,开局同样重要。“没有压力,”裴相文说。

  他从二号洞三杆洞启动起来。那个洞,他开球击到3英尺处,接着连续抓到5只小鸟,获得3杆领先。这段漂亮的区间因为一个三推的柏忌结束。那之后,他一直等到15号洞三杆洞推入12英尺推杆才再次抓鸟。

  很显然,最后三个洞让他拉开了差距。裴相文在美巡赛上的唯一胜利是在去年拜伦-尼尔森锦标赛上获得的。那对他的意义很重大,以至于他在达拉斯地区购买了一处公寓,这样他可以在四季TPC训练。

  一方面,他控制着比赛,一方面他不确定该如何应对最后一轮。“如此多优秀的选手在我身后,”他说,“美巡赛每天都很有竞争力,因此有时候我不能只是打安全,或者积极打。我真的需要非常好的综合。本周我的推杆真的非常好,因此明天会很好。”

  亨特-马汉打出68杆,他与松山英树一样都处于206杆这一组中。这一组还包括古森(66杆)和大卫-林默斯(David Lingmerth,70杆)。两周之前参与了莱德杯的选手中,本周有四人参赛。马特-库查尔和亨特-马汉的夺冠机会最好。

  “星期天处于争冠行列,高尔夫真的很有趣。高尔夫让人振奋。”马特-库查尔说,“年度第一场赛事,你在高尔夫球场上就有机会,我觉得非常好。我带着激动的心情迎接明天。”

  点击查看成绩>>

  (小风)

文章关键词: 弗莱斯裴相文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约束人肉搜索曝光个人隐私
  • 体育世锦赛女排3-1意大利 时隔16年再进决赛
  • 娱乐姚晨首发声:没请公关团队 章子怡挺好友
  • 财经央行新政启动房贷证券化 将撬动10万亿
  • 科技斯诺登爆料:NSA在北京设定点袭击站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 大妈们雾霾中跳广场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百学生到河南农大报到遭拒 堵门抗议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