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麦被指控见利忘义 拒付前经纪公司耐克赞助分成

2014年09月18日11: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麦克罗伊麦克罗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本周二,世界第一罗里-麦克罗伊置身于最高法院解决他与前经济公司的合同问题,这其中涉及到他与赞助商NIKE的1亿美金合约。前经纪公司指控麦克罗伊“见利忘义”,不按照合同交付20%的场外收入。

  麦克罗伊不愿意给他的前经纪公司地平线体育公司任何分成,因为他认为他们错误地代理了他,而地平线体育则坚持他们理当拥有千万美金赞助费的分成。

  麦克罗伊的律师申请查看地平线公司与另一位职业球员麦克道尔的合约文件,周二这个请求在高级法院被提出。

  地平线体育宣称自2011年12月签约麦克罗伊以来,他们一直是其“法律认可的经纪公司”,并坚持在接下来几年内都有全权责任。他们表示麦克罗伊在过去两年已经从与耐克的合约中赚到了7000万美金,这是他们从中斡旋的结果。但是麦克罗伊从2013年开始却拒绝支付他们该有的分成。

  但这边厢,麦克罗伊表示但他签署合同的时候,他只知道自己的合同与麦克道尔相似,到后来才发现他处于明显的劣势条件。

  地平线体育声称对麦克罗伊“没有这样的代理”,所以双方的僵持还在继续。地平线否认了麦克罗伊的要求,说他们用的是“见利忘义的计谋”而非“法律条款中的权利”。地平线公司的口供还质控麦克罗伊“摧毁了数据”这对案子来说很“严峻”。麦克罗伊自称他仅用一部手机来沟通,而他已经删除了2013年1月和5月之间的数据。地平线公司同时也否认相比麦克道尔的合同,麦克罗伊真的处于劣势。该公司的律师说合同同样都是,地平线将收取球员在球场外收入的20%。

  同时,地平线还想麦克罗伊提出反索赔,他们要求麦克罗伊赔偿提前结束合同的损失。原本他们的合同截止日期是2015年一月底。

  (Solvang)

文章关键词: 麦克罗伊地平线体育经纪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四中全会独家交互策划:让阳光照耀每个人
  • 体育英超-两后腰救主 曼联2-2落后切尔西10分
  • 娱乐曝叶璇宠物狗撕咬李依晓致缝二十多针
  • 财经三季度GDP增速今公布 或降至7.3%
  • 科技苍井空做内衣电商:半数买家为男性
  • 博客专访李娜:我不会用“伟大”形容自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性教育手册尺度大(图)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