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中国赛年度第九站 河南公开赛下周在郑州开杆

2014年09月15日15:3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球场美景球场美景

  中国,郑州——2014中巡赛——美巡中国系列赛(简称“美巡中国赛”)的年度第九站比赛——建业天筑·河南公开赛将于九月的第四周(9月22日—28日)首次来到中原河南,届时国内外一众高手齐聚圣安德鲁斯(郑州)高尔夫俱乐部,为广大中原地区的高尔夫爱好者呈现一场精彩的高球盛宴。

  建业天筑项目是建业地产成立21年开篇巨作,此次单站冠名赞助美巡中国赛,也期望能够通过高品质的高尔夫赛事来推广这项运动在河南地区的发展。而赛事的举办球场圣安德鲁斯(郑州)高尔夫俱乐部,由国际知名设计师陈川源先生设计,整体设计充分利用周围的起伏地形和自然美景,与大自然配合得天衣无缝,曾经多次承办过大型高尔夫赛事。球场全场7532码,整个18洞包含了丘陵、林地、湖泊等多种风格的球道,充分发挥高尔夫球的挑战精神。而作为苏格兰高尔夫文化的传承与体现,苏格兰风格的沙坑乃必不可少之特色,14号果岭前分布着一组苏格兰风格沙坑,其中最深接近三米,不负魔鬼沙坑之称,将带给球员们极大的挑战。

  目前美巡中国赛奖金榜排名前五的球员悉数到场,其中就包括了奖金榜第一位,伯爵园北京公开赛冠军张新军;奖金榜第二位,览海公开赛以及上一站凯迪拉克锦标赛双料冠军David McKenzie等,此外,中国希望之星李昊桐、欧阳正、陈子豪也都将出战。在建业天筑·河南公开赛的最后两轮,还将为广大球迷朋友们呈现精彩的网络直播,新浪将在9月27、28日下午12:30-15:30直播比赛最后两轮各3小时的赛况。届时将为观众朋友们、球迷朋友们呈现一场高尔夫大赛的饕餮盛宴。欢迎大家准时收看。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民论坛杂志:骂共产党恨体制是自虐心态
  • 体育英超-天使传射曼联4-0 美男篮世界杯夺冠
  • 娱乐王全安连嫖三天 同时与2女发生关系
  • 财经非诚勿扰女嘉宾称苏商集团严介和性骚扰
  • 科技人物 | 多面张亚勤的微软16年
  • 博客李克强的达沃斯致辞发出什么信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考上北大清华奖百万奖金洋房引争议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