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拉姆齐领跑欧洲大师赛次轮 唐纳逊第二雪茄王出局

2014年09月06日07:1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由欧巡赛与亚巡赛共同认可的欧洲高尔夫大师赛周五在瑞士克莱恩斯席瑞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了第二轮比赛,赢得过2012年欧洲大师赛的苏格兰球手里奇-拉姆齐(Richie Ramsay)以一杆优势夺走单独领先,本月将首次角逐莱德杯的威尔士人杰米-唐纳逊排名第二,而50岁的西班牙老将西蒙尼斯则以一杆之差被淘汰出局。

  总奖金230万欧元的欧洲大师赛在第二轮比赛中遭遇了风雨交加的天气,世界排名第177位的首轮并列领先者拉姆齐交出66杆(-4),以128杆(-12)的总成绩甩开了其他球手,独占成绩榜榜首。世界排名第28位的莱德杯欧洲队队员唐纳逊以64杆(-6)收杆,以129杆(-11)的总成绩位居次席。英格兰球手格莱姆-斯多姆(Graeme Storm)和美国球手布鲁克斯-科伊卡(Brooks Koepka)分别打出66杆和65杆(-5),一道以130杆(-10)的总成绩位居并列第3位。

  欧洲大师赛前两轮过后,晋级线设为139杆(-1)的总成绩,总共有82位球手顺利挺进周末的决赛。然而,世界排名第34位的西蒙尼斯连续两轮交出70杆之后,仅以140杆(平标准杆)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83名,以一杆之差被淘汰。

  拉姆齐带着并列领先者的身份进入到第二轮,从后9洞出发,很快就在15、16号洞连抓2只小鸟。转场之后,他在首日擒获老鹰的1号洞射下了小鸟,可惜在4号洞吞下了自己唯一一个柏忌,将他的领先优势缩小到了一杆,但是这位2012年的赛事冠军还是在5号洞和7号洞分别收获小鸟,交出66杆之后,以一杆优势获得单独领先。

  “今天的比赛更难打一些,尤其是在后9洞,一些旗杆位真的很狡猾,”现年31岁的拉姆齐赛后评价道,“大雨也令我们的比赛更棘手一些,而且天气温度下降了,这使得距离的控制变难了,所以这肯定要比首轮比赛更难打,但我保持稳健,我的态度又好,因此总体来说,这又是不错的一天。我在这项赛事中拥有很多经验,我也有半程领先的一些经验。”这位前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将在周日争夺职业生涯的第3个欧巡赛桂冠。

  在拉姆齐身后的正是状态正佳的唐纳逊,这位威尔士人两周前刚刚赢得捷克大师赛,如今又可以在莱德杯比赛之前再度将胜利收入囊中。目前仅相差拉姆齐一杆的唐纳逊表示:“我本轮再度发挥出色,特别是在后9洞(他在自己的后半场抓下5只小鸟,没有吃下柏忌)。我今天本来有可能再低一两杆,但是就像高尔夫球手常常所说的那样,我们永远都不会开心!总体而言,我对于自己的表现和所处的位置感到非常满意。”

  (罗毅)

 

文章关键词: 欧巡赛亚巡赛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港媒:涉周永康案官员商人即将被审讯
  • 体育彭帅落后时拼至抽筋退赛 无缘美网决赛
  • 娱乐张默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正式批捕
  • 财经国资委所管央企利润三桶油占到7成
  • 科技第一线|揭秘创新工场李开复患淋巴癌背后
  • 博客马未都:年轻人会被抗日神剧误导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师迎来“00后”新生 称不想被关注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