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设计师勾勒伍兹震撼形象 逼真虎纹威风凛然(图)

2014年09月04日10:5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震撼的伍兹形象震撼的伍兹形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多年以来,我们见到过许多伍兹的好照片,不过德国艺术家安迪-格伦伯格(Andy Gellenberg)的新作超越了它们。安迪-格伦伯格只使用耐克的勾勾构图,而他拼凑出了一幅让人震撼的伍兹形象。

  “我是来自德国的一名自由插图画家以及平面设计师,我期待一些新的方法提升自己。” 安迪-格伦伯格在behance.net网站上说,“我总是充满兴趣地使用新技术,离开我舒服的区域,去探索新的工作领域。”

  在网站behance.net上,安迪-格伦伯格还留下了另外一些作品,包括世界杯的插图,音乐会海报等。另外,他还用耐克的勾勾创造了NBA明星詹姆斯以及滑板运动员保罗-罗德里奎兹(Paul Rodriguez)的形象。

詹姆斯詹姆斯
保罗-罗德里奎兹保罗-罗德里奎兹

  很显然,对高尔夫球迷来说,最震撼的还是伍兹的勾勾形象。多年以来,媒体上刊发了许多伍兹的好照片,比如《体育画报》发表的那张著名的封面照片。照片的内容是:2000年美国PGA锦标赛伍兹一边跑,一边用手指着小球。

  另外一年前的美国PGA锦标赛照片也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照片反映的是第13洞伍兹推杆的情景。尽管他根本不可能冲击冠军,他却依然是人们关注的焦点。

  至于最近的一张照片,同样来自美国PGA锦标赛。今年伍兹腰伤之后几天便回来比赛,而莱恩-帕尔默(Ryan Palmer)突然搞笑地出来抢镜。

  可是与安迪-格伦伯格设计的这幅图画的内涵与外延相比,它们的风头就被压了下去。

  (小风)

文章关键词: 伍兹画像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哈尔滨3名杀管教逃犯2人落网(图)
  • 体育热身-迪马利亚3传1射阿根廷4-2德国 视频
  • 娱乐成人网拒撤艳照:非自拍 版权属摄影师
  • 财经消息称央企负责人薪酬将不超员工十倍
  • 科技三星推曲面侧屏新机Edge实拍图集
  • 博客乔磊:印度为何发生18岁美女与狗结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招生掮客”黑幕:名校学位被明码标价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