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伍兹帮NBC球评完成冰桶挑战 称总想给媒体泼冰水

2014年08月28日11:0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伍兹帮NBC体育媒体人马克完成冰桶挑战伍兹帮NBC体育媒体人马克完成冰桶挑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一周以前的ALS冰桶挑战似乎与老虎-伍兹无关,但现在好像到处的挑战都有他。一开始是伍兹与罗里-麦克罗伊一同接受了冰桶挑战,而现在他则与斯坦福好友诺塔-贝格三世变成了浇别人的角色。伍兹的浇水对象是NBC体育媒体人马克,他笑言自己一直就想给媒体泼点冰水。

  周二为了助力好友贝格三世基金会举办的挑战赛——NB3挑战赛,伍兹在纽约维罗纳举办的赞助商晚宴上现身。晚宴上,他接受了NBC高尔夫频道评论马克(Mark Rolfing)的采访,不过并没有提到最近与佛利的分手。

  马克问及了伍兹关于莱德杯的缺席。伍兹回答说:“这相当令人遗憾,但是我曾经参加过。我会很想念他们,还有那些故事。这都是我们余生值得记住的事情。”

  接受了简短采访伍兹没有让马克轻松过关。晚宴上,他和贝格三世需要帮助马克和另一位赞助商代表完成冰桶挑战。而伍兹毫不犹豫地选择了马克。

  “我一直就想这么对媒体做一次。”在一桶冰水浇向马克后,伍兹开玩笑地说道。画面中的伍兹裂开嘴笑得无比开心,他甚至还抱着铁桶做出了摇摆舞蹈的节奏。

伍兹给NBC球评浇冰水伍兹给NBC球评浇冰水

  (Solvang)

文章关键词: 伍兹冰桶挑战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驻日大使:中国已为改善中日关系拿出诚意
  • 体育亚冠恒大总分2-2出局 欧冠阿森纳进正赛
  • 娱乐传柯震东今日获释 拘留所拉警戒线
  • 财经山西前首富落马牵连更多人 曾大骂副局长
  • 科技传苹果公司9月9日发布iWatch智能手表
  • 博客港大法学博士:普选和反对派那些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四成教科书称同性恋是一种病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