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皮思鹰谷经验丰富 17岁打青少年莱德杯无敌手

2014年09月04日09:0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吉姆-福瑞克和基根-布拉德利是少数几个打过鹰谷的美国选手。英国高尔夫公开赛之前,他们陪伴莱德杯队长汤姆-沃森一起去探查了球场。可是谈到鹰谷经验最丰富的美国选手,那应该是队伍中最年轻的那位新人:21岁乔丹-斯皮思。

  乔丹-斯皮思17岁那一年到鹰谷参加了青少年莱德杯。他赢得了全部三场他所打的比赛。他在四人二球赛中与安东尼-包鲁西(AnthonyPaolucci)搭档,在四人四球赛中与艾莉森-李(Alison Lee)搭档,而单人对决赛,他战胜了埃尔伯特-埃克哈特(Albert Eckhardt)。美国队2010年赢得了青少年莱德杯,然后在凯尔特庄园打了一个星期的大学对抗赛。

  “我们有六个男生和六个女生,我们都住在城堡中,”乔丹-斯皮思说,“我想我们在那里打了六轮球。”

  乔丹-斯皮思表示他很期待重新回去。当他说话的时候他的眼睛滴溜溜转了起来:“我确信我的感觉会完全一样。”很显然,青少年莱德杯还是有不少观众的,只不过不是那么多。“它基本上处于很偏远的地方,”他说。

  为了重新获得青少年时期的那种精气神,乔丹-斯皮思准备使用那个星期在鹰谷得到的推杆杆头套。“这是我得到的最酷的一个。”他说。

  (小风)

 

文章关键词: 乔丹莱德杯斯皮思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哈尔滨脱逃犯李海伟被抓(现场图)
  • 体育热身-迪马利亚3传1射阿根廷4-2德国 视频
  • 娱乐苹果回应艳照外泄:明星账号被黑很常见
  • 财经消息称央企负责人薪酬将不超员工十倍
  • 科技三星推曲面侧屏新机Edge实拍图集
  • 博客马未都:小贪巨腐中纪委不抓住不算完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招生掮客”黑幕:名校学位被明码标价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