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14金銮杯高尔夫球队队际对抗赛晋级8强队出炉

2014年09月02日12:1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广州海狼队在季前赛八战全胜广州海狼队在季前赛八战全胜

  新浪体育讯 赛事名称:2014“金銮杯”高尔夫球队队际对抗赛

  主办单位:深圳金銮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惠州金銮汤泉高尔夫俱乐部有限公司

  比赛地点:金銮汤泉高尔夫俱乐部

  比赛时间:4月15日——9月23日

  2014年4月15日由深圳金銮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的2014“金銮杯”高尔夫球队队际对抗赛在惠州金銮汤泉高尔夫俱乐部拉开帷幕。

东莞老鹰队东莞老鹰队

  本届对抗赛共吸引了来自省内的18支高尔夫球队业余好手参加。其中广州球队4支,分别是:广州红棉队、广东327队、广州NKCC队、广州海狼队;东莞球队2支,分别是:东莞老鹰队、广东中大队;深圳球队2支,分别是:深圳坪山队、深圳高联狮友队;惠州本土有10支球队参加,分别是:惠州友爱队、惠州嘉应队、惠州东江队、广东山鹰队、惠州台商队、惠州旭日队、惠州广西商会队、惠州蓝鹰队、惠州罗浮队、惠州韩国爱会队

  现经过近4个月的激烈对抗,晋级季后赛的8支球队分别是A区:东莞老鹰队、惠州嘉应队、深圳坪山队、深圳高联狮友队,B区:广州海狼队、惠州韩国爱会、惠州广西商会队、广州NKCC队。

惠州韩国爱会队与惠州友爱队惠州韩国爱会队与惠州友爱队

  其中B区广州海狼队在季前赛以8战全胜(积24分)的骄人战绩昂首挺进季后赛,A区东莞老鹰队积21分居次,目前该两支球队是本届对抗赛夺冠的大热门球队,相信经过季前赛8轮的对抗,球员对赛事场地已经非常熟悉,队员之间的配合也更加默契。

  由于季后赛采用单场淘汰制的赛制,相信在季前赛晋级的球队为了可以获得最终更高的名次,季后赛的对抗将会非常激烈,也期待进入季后赛的球队会为我们呈现出更多精彩绝伦的对决。

球友在比赛中球友在比赛中

  【赛制介绍】

  本届对抗赛将参赛的18支球队分为A、B两区,以四人四球比洞赛取每洞本组最好成绩进行对抗;每轮比赛每队共12名参赛球员分为六组进行对抗,每轮对抗胜出组数多的球队得三分,负的球队不得分,如各赢三组则双方各得一分。

  季前赛以各区循环对抗的形式确定晋级各区积分前四名的球队名单,季后赛以两区积分前四名的球队混合对抗,以淘汰制的形式决出冠、亚、季军及第4至第8名的球队。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晋级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哈尔滨3名在押犯杀死管教逃走(图)
  • 体育曼联租借法尔考 英超转会一览 西甲 意甲
  • 娱乐好莱坞艳照门或涉上百女星 艾薇儿等在列
  • 财经消息称很多两桶油官员在收网前外逃
  • 科技苹果调查iCloud遭入侵:称已修复漏洞
  • 博客徐静波:日本人用什么方式感恩中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带百双袜子报到 不买没安全感(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