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麦承认决赛轮心理疲乏 欲争总冠军先保排名进前2

2014年09月02日10:5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麦克罗伊握拳庆祝麦克罗伊握拳庆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在进入决赛轮的时候,麦克罗伊的暂时排在并列第三。作为2012年的冠军,他也充分知道如何在这里赢比赛。但是当其他所有的选手都在努力前进的时候,麦克罗伊的决赛轮却有些触礁。那个下午他的推杆有点挣扎,最终仅以70杆,-1杆完赛,4杆落后冠军克里斯-科克。

  “很显然,对我推杆的方式感到失望,”麦克罗伊说,“从这一点来说,我的出现就是为了冠军,今天是很好的机会。但是我并没有实现。”

  麦克罗伊之前打算跳过这周的比赛,但是最终他决定继续参赛,这是7周内他第5次出战。在决赛轮表现略有疲软以后,小麦承认过去两个月的磨练影响了他的发挥。 “我想今天就是过多努力的后遗症。不管什么时候我一口气打了太多高尔夫,我就会像今天这样出现坏的击球和不好的停顿。这是过去两个月所没有的。我想应该是大脑有些疲惫所导致的。

  目前在联邦杯积分排行榜,麦克罗伊排名第二位,他唯一需要追赶的是刚刚跃居第一位的科克。“我想对我而言最大的目标就是去亚特兰大的时候我在联邦杯积分榜的排名位于前两位。看上去,前两位的选手更有机会能够最终赢得联邦杯总冠军。”

  (Solvang)

文章关键词: 麦克罗伊推杆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哈尔滨3名在押犯杀死管教逃走(图)
  • 体育曼联租借法尔考 英超转会一览 西甲 意甲
  • 娱乐好莱坞艳照门或涉上百女星 艾薇儿等在列
  • 财经消息称很多两桶油官员在收网前外逃
  • 科技苹果调查iCloud遭入侵:称已修复漏洞
  • 博客徐静波:日本人用什么方式感恩中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带百双袜子报到 不买没安全感(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