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希妤想凭美国排名参加中国LPGA 可获积分助保卡

2014年09月02日01: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广州姑娘林希妤在波特兰精英赛上获得并列第九名之后,其美国LPGA巡回赛奖金排名上升到71位,这非常有利于她确保明年的参赛卡。她希望自己在接下来的几场比赛中也能表现出色,从而获得中国两场大赛的资格。

  “其实,从我目前的奖金排名来看,我已经可以通过奖金榜的正选资格进入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当然最后的确认还要看依云比赛后的最终名单。”林希妤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说,“我当然希望凭借美国LPGA的排名参加亚洲赛区的赛事,这样奖金才可以算到官方的奖金排行榜内,同时又有多一个名额给到中国球员。这是两全其美的事情。”

  关于林希妤的这段话,需要详细解释。首先,林希妤作为中国目前排名第二位的选手,她可以通过中国女子高尔夫排行榜获得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和蓝湾大师赛的参赛资格。

  可是根据美国LPGA的规定,如果一个选手是通过外卡,或者非美国LPGA排名的途径进入阵容,那么她所获得的奖金将不能计入美国LPGA奖金榜中。林希妤在年初便遇到这样一个情况。汇丰女子冠军赛,她通过IMG的关系获得了外卡。因为那场比赛不设置淘汰线,她轻易地获得了奖金,但是这笔奖金没有计入美国LPGA奖金榜中。

  同样,如果林希妤凭借中国女子高尔夫排行榜获得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和蓝湾大师赛的名额,那么她所赚到的奖金也不能计入正式的奖金榜中。

  可是一旦林希妤凭借自己的美国LPGA排名进入以上两场比赛,乃至亚洲区别的比赛,她所获得的奖金都会获得承认。

  由于这些赛事大多是不设淘汰线的比赛,林希妤打完四轮便能获得奖金,那么她的奖金排名估计会得到进一步的提升,自然也就能帮助她确保明年的参赛卡了。“保卡从目前来说应该是没有问题的。”林希妤自信地说。

  当然,如果林希妤不占中方的名额,那么中方也就会多出一个名额。

  (小风)

 

文章关键词: LPGA林希妤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成都公安多人被查 案件由会所老板牵出
  • 体育亚青赛国青最后时刻破门1-1 压韩国出线
  • 娱乐高梓淇蔡琳大婚 新郎接亲向长辈敬茶
  • 财经蓝翔技校校长荣兰祥资产可能几十亿
  • 科技第一线|黄牛揭秘倒卖水货iPhone 6幕后
  • 博客谢娜遭批背后 30年来妓女如何称呼嫖客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公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