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卢乘烈从错误果岭击球被罚两杆 美巡赛33年来首例

2014年08月23日07:1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纽约时间星期五,韩国高尔夫球手卢乘烈在巴克莱精英赛第二轮遭遇到罕见的两杆罚杆,主要是因为他在三号洞果岭打11号洞的第二杆。

  在那个四杆洞,卢乘烈的开球如此之远,落到了临近球洞的果岭上。在等待三号洞那一组推完之后,卢乘烈从果岭上打了下一杆。

  根据规则25-3,如果一个球员的球落到了错误的果岭上,他必须在最近的补救点一杆范围之内免罚抛球,而最近的补救点不能在障碍和果岭上。

  卢乘烈表示他没有意识到有这条规则,他也没有叫裁判,不过他补充说有一个裁判在20、30码之外看到了这一切的发生。卢乘烈的同组球员麦克道尔和乔治-麦克尼尔(George McNeill)都不在附近。卢乘烈的资深球童大卫-布鲁克(David Brooker)已经当了二十多年球童,看上去他也不了解这条规则。

  在卢乘烈击第二杆之后,裁判布拉德-法布尔(Brad Fabel)--从他的位置无法判断卢乘烈是否在果岭上--通知韩国人必须接受罚杆,因为到那个时候他才意识到卢乘烈在错误的果岭上击球了。卢乘烈在该洞不是吞下柏忌,加上两杆罚杆之后,他打出了7杆。卢乘烈本轮打出72杆,高于标准杆1杆,进入周末的时候为低于标准杆2杆,幸好顺利进入瑞奇伍德的决赛。

  “我在这里已经干了33年,” 美巡赛规则及竞赛部副总裁斯拉格尔-怀特(Slugger White)说,“我从未见到这样的事情发生。”

  在卢乘烈打完了那个球,他的球童立即找回草皮进行修补,可是官员不得不拿着一个洞塞填补上。

  (小风)

文章关键词: 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工程院院士李宁涉嫌转移千万元经费被查
  • 体育西班牙超级杯-马竞胜10人皇马夺冠 视频
  • 娱乐经纪人:房最高拘37天 陈柏霖早知其吸毒
  • 财经亨氏被约谈9日后才召回铅超标产品
  • 科技还原快播总经理王欣:自称技术屌丝
  • 博客辩护律师:念斌案令人震惊的真相(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生带女友回家过夜 已用避孕套吓坏妈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