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克莱赛-斯科特并列领先 小麦65杆强势归来

2014年08月23日06:1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北京时间8月23日,既然大满贯赛已经结束,澳大利亚高尔夫帅哥亚当-斯科特开始追逐本年度所剩下的最后一个大奖:联邦杯的1000万美元。亚当-斯科特在比赛中段连续抓到4只小鸟,并于最后一个洞射下一只死鸟,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在巴克莱精英赛第二轮结束之后,与卡麦隆-特林加伊(Cameron Tringale)并列领先。

  亚当-斯科特是联邦杯第一场总决赛的卫冕冠军,去年他在自由全国球场夺冠。两轮下来,他在瑞奇伍德乡村俱乐部交出134杆(69-65),低于标准杆8杆。而卡麦隆-特林加伊的两轮成绩为66-68。

  他们领先凯文-查培尔(KevinChappell,67杆)、布兰登-托德(Brendon Todd,69杆)、吉姆-福瑞克(Jim Furyk,69杆)一杆。这三位选手的成绩为135杆,低于标准杆7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另有6位选手落后2杆,位于并列第六位,其中包括亨利克-斯滕森(64杆)、恩尼-埃尔斯(68杆)、简森-戴伊(64杆)等名将。第一轮领先者波-范佩特(Bo Van Pelt)打出71杆也落入这个大组中。

  英国公开赛和美国PGA锦标赛双料冠军麦克罗伊比第一轮好了9杆。他打出没有柏忌的65杆。他不仅获得晋级,而且进入周末的时候只落后5杆。他两轮成绩为139杆,低于标准杆3杆,位于并列27位。

  米克尔森经历狂野一天,他从大看台的地板上打了一球,而最后他抓到小鸟,刚好压线(143杆,高于标准杆1杆)晋级。

  一年前,亚当-斯科特在美国大师赛上实现大满贯赛首胜,而后赢得了巴克莱精英赛,当时他觉得自己好似得到了额外的奖励。今年,他在任何一场大满贯赛中都没有现实的机会,而他对联邦杯的看法也发生了改变。

  “这里有如此多值得争取的东西,而要让我对今年的表现感到满意,我需要打出真正好的四个星期,”亚当-斯科特说。

  很显然,今天一些选手的表现比亚当-斯科特抢眼。左手怪杰在“五元一角”第五洞吞下了柏忌。这个洞之所以有如此绰号是因为拜伦-尼尔森总是使用5号铁与挖起杆处理。米克尔森与许多球员一样,努力用一号木直接进攻果岭,结果他却走了一条弯路。

  米克尔森的小球蹦上了大看台,位于一排座位之后的薄地毯上。米克尔森没有在深草区抛球,而是选择将球从大看台上打出来,尽管他的小球处于一桌啤酒的旁边。

  小球飞得太远,过了果岭,进入沙坑之中,不过这却让观众们兴奋了一把。“触球并不难,难的是将球击上窄窄小小的果岭,并且让它停住。”米克尔森说。

  米克尔森将这一击与行车道上击球拿出来比较,他说地毯“不会对你的球杆有那么多的刮伤”。

  卢乘烈的表演也很惊人。他在错误的果岭上打出了一个柏忌。不过因为他不知道处理这样的球位,按照规则,应该先抛球,所以他的柏忌变成了三柏忌。麦克罗伊在第三洞的果岭上打起一块草皮之后,一个裁判驱车过来告诉了他规则,结果他被罚了2杆。

  麦克罗伊现在的兴奋来自小鸟。北爱尔兰25岁选手表示他花了一个星期,庆祝这个夏季——两场大满贯赛和一场世锦赛胜利——结果他为此付出了代价,开局仅交出74杆。可是星期四练习场的练习制造了奇迹。他从淘汰线之下攀升到了5杆范围内。

  他同时将毁掉了他多次的“黑色星期五”排除在外。过去四个第二轮,他打出66-64-67-65,感觉上现在更像“红色星期五”。而这一轮好球也将麦克罗伊送入了争冠行列之中。

  “这是非常拥挤的领先榜,”麦克罗伊说,“我仍旧落后5杆,许多球员在我与领先者之间,很明显,顶端有好些高品质的球员,亚当是其中之一。因此我要打出与今天相似的两轮球,也许才能取得胜利。”

  亚当-斯科特从发球台到果岭都很干净,而他离开球场的时候唯独郁闷自己的推杆。他错过了6个12英尺之内的推杆,五杆洞仅仅交出了高于标准杆1杆,尽管如此,他仍打出了65杆。无怪乎,他称这一轮自己“打出了全年最好的几轮球之一。”

  “从果岭上的角度而言,今天不属于我,”他说。

  本周过后只有联邦杯积分排名前100位选手可以晋级德意志银行锦标赛,而那之后,排名前70位选手将进入BMW锦标赛。最后,排名前30位选手将获得东湖收官大战的参赛权。他们将在巡回锦标赛上争取1000万美元。

  李-维斯特伍德惊险地将自己的美巡赛赛季延续了下去。他打出73杆,刚好压线晋级。因为总共79名选手晋级,星期六巴克莱精英赛将设置54洞淘汰线,这是2008年新晋级规则实施以来,总决赛第一次出现第二条淘汰线。

  点击查看成绩>>

  (小风)

文章关键词: 小麦巴克莱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原副市长被曝与11名女性关系不正当
  • 体育西班牙超级杯-马竞胜10人皇马夺冠 视频
  • 娱乐经纪人:房最高拘37天 陈柏霖早知其吸毒
  • 财经审计查土地出让金不少官员晚上睡不着
  • 科技电动车充电桩建设国资退缩民资翘首
  • 博客辩护律师:念斌案令人震惊的真相(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生带女友回家过夜 已用避孕套吓坏妈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