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熙杰4周年成立俱乐部建平台 库克熙杰学院北京起航

2014年08月22日09:2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库克熙杰学院成为世界顶尖教练库克在北京的首家学院库克熙杰学院成为世界顶尖教练库克在北京的首家学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熙杰高尔夫学院迎来学院创办4周年庆典,在北京CBD高尔夫球会隆重举办北京CBD(中国)查克-库克熙杰高尔夫贵宾邀请赛,宣布与全美十佳教练查克-库克先生合作,成立库克熙杰高尔夫学院,标志着库克学院首次落户北京。与此同时,熙杰高尔夫俱乐部正式成立,为广大会员和高球爱好者搭建亲密交流、和衷共济、切磋互勉、个性化的联谊商务组织服务平台。

  四年前,伴随着中国高尔夫的蓬勃发展,熙杰高尔夫学院成功创办,引领众多的商务人士享受高尔夫运动的乐趣和挑战。如今,为了庆祝熙杰高尔夫学院创办四周年庆典,熙杰高尔夫学院携手2013年美国PGA锦标赛冠军简森-杜夫纳、2011年美国PGA锦标赛冠军基根-布拉德利、前世界头号高尔夫球手卢克-唐纳德的恩师——查克·库克,成立库克熙杰高尔夫学院,这也是世界顶尖高尔夫教练库克在北京的第一家学院。

  比赛当天,热情洋溢的查克-库克到访库克熙杰高尔夫学院,全程参与活动,并且向北京CBD(中国)查克·库克熙杰高尔夫贵宾邀请赛参赛选手们和学员们进行现场的高尔夫教学。在活动中,库克用生动的语言和鲜活的训练方法为学员讲解打球技巧,令活动现场的气氛非常热烈。

库克亲临北京的库克熙杰学院进行现场教学库克亲临北京的库克熙杰学院进行现场教学

  看到库克熙杰高尔夫学院先进的教学环境,库克难掩自己的兴奋之情:“我很高兴与熙杰高尔夫学院合作,打造库克熙杰高尔夫学院。我在美国的学院已经培养出很多优秀的青少年高尔夫选手和职业选手,我坚信库克熙杰高尔夫学院也一样可以做到,不仅让广大中国高尔夫球迷们的球技不断攀升,而且我们也期待着帮助青少年、职业球手们,打造中国未来的大满贯冠军和世界第一。”

库克熙杰学院北京起航库克熙杰学院北京起航

  库克熙杰高尔夫学院将秉承库克先生的教学理念,结合中国高尔夫运动的实际发展情况,将库克教学团队先进的教学模式、教学器材引入北京,推动中国高尔夫培训业的发展,帮助学员们实现各自玩转高尔夫的梦想。库克每年将最少来中国三次,学员至少也可以前往美国接受三次由他亲自教球的课程,库克的得意门生安德鲁则将长期在中国按照库克的体系执教,无疑可以让中国高尔夫球爱好者不出国门就能学到世界一流的高尔夫技术。

  除了与顶尖教练库克签约合作之外,库克熙杰高尔夫学院还创办了熙杰高尔夫俱乐部,为广大会员和高球爱好者搭建亲密交流、和衷共济、切磋互勉、个性化的联谊商务组织服务平台。熙杰高尔夫俱乐部致力于将举办的赛事和培训打造成业内最规范、密度最高、参与人数最多、满意度最高的活动之一,并且为会员们提供众多福利,比如云高高尔夫APP所提供的全国500多家球场优惠订场服务、每月举行两场会员联赛、免费球具保养服务、提供最新的高球资讯、每季度得到PGA教练亲自指点球技等等。

  库克熙杰高尔夫学院希望通过组织赛事和培训活动,将高球爱好者汇聚,凭借着学院专业的教学团队、新颖的教学理念、先进的教学模式,兼收并蓄,整合全北京的教练资源,形成学院联盟,普及和推动高尔夫运动,为高尔夫运动的发展尽一点微薄之力。未来,库克熙杰高尔夫学院还将会举行更多、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满足会员们的多样化需求。

  库克熙杰高尔夫学院为本项赛事提供了现场贴心的服务和丰厚的礼品、专业的赛事运作及时尚隆重的颁奖晚宴,包括研艺工房现场给学员免费调试球杆和高球指点,带给贵宾客户一场无与伦比的高球盛宴。另外,此次活动得到了云高高尔夫APP、北京CBD高尔夫球会和红星云尚部落室内会所等公司的大力支持。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高尔夫教学高尔夫学院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红会回应违规出租救灾库房:月底前腾空
  • 体育亚冠-恒大致信亚足联不提撤红牌只要公正
  • 娱乐台媒曝房祖名供出大麻来源:台F姓男星
  • 财经亨氏被约谈9日后才召回铅超标产品
  • 科技还原快播总经理王欣:自称技术屌丝
  • 博客一毛不拔:宁财神到底和我聊了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生带女友回家过夜 已用避孕套吓坏妈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