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邦杯为跨年赛季倒计时 小麦能否问鼎NO.1引关注

2014年08月19日09:1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美巡赛的新跨年赛季终于进入了最刺激的阶段。经过了常规赛季之后,北爱尔兰高尔夫巨星麦克罗伊位于联邦杯积分榜第一位。他是否可以在波云诡谲的四场总决赛之后脱颖而出,第一次捧起联邦杯呢?无疑这是今年的众多看点之一。

  我们最终来到了这里。

  无意冒犯职棒大联盟,美巡赛现在拥有体育界最长的常规赛季。毕竟,当赛季307天之前开始的时候,泰格-伍兹在高尔夫顶端的位置是无可辩驳的。

  那个时候,我们思考的事情是:麦克罗伊最终能否找出办法,用那些耐克球杆取得胜利?瑞奇-福勒除了服装抢眼之外,能不能增加一些实质性的内容?2014年老虎会赢得多少场大满贯赛?

  哦,你看一看,10个月发生了多么大的变化。

  在分为两年的赛季中,41场赛事来了又去,从杰米-沃克尔去年10月份在弗莱斯公开赛上打开盖子,到上个星期天,卡米罗-毕耶加斯(Camilo Villegas)在温丹锦标赛强势收官,34位不同的球员举起过奖杯。

  当然,现在这一切都进入后视镜中,而真正好玩的事情刚刚开始。

  巴克莱精英赛将启动四个星期的季后赛,你将看到123位获得资格的选手(达斯汀-约翰逊和詹森-杜夫纳已经确信无疑会缺席)逐步减少到巡回锦标赛的30位精英。而最终,联邦杯总冠军将在那里诞生。一方面,上个赛季包括了中间休息一周,以舒缓压力,另外一方面,那也中断了一些惯性的延续。无论如何,这一次,比赛就会一周连着一周,在25天时间中,美巡赛将从新泽西到马萨诸塞、再到科罗拉多以及佐治亚。

  当这个星期,大幕揭开的时候,所有眼睛都将盯在麦克罗伊身上,而他将为连续赢得第四场大的比赛而努力。在赢得两场大满贯赛和一场世锦赛之后,他已经夯实了自己的世界排名第一位置,可是现在的北爱尔兰人面对着2012年美国PGA锦标赛胜利之后相似的位置。那一年,他赢得了两场总决赛:德意志银行锦标赛和BMW锦标赛,可是离开东湖的时候,却未能带走联邦杯。最终,那座奖杯落入了发起强烈猛攻的布兰德-斯内德克尔手中。

  也许,麦克罗伊充满动力,准备复仇,又或者他还在数瓦尔哈拉赢了多少钞票,以及在推特上与保尔特斗嘴。时间会证明一切。

  一方面,过去一个月,麦克罗伊赢得了眼前的所有奖杯,另外一方面,几个总决赛热门球员最近还没有举起过奖杯。排名第五位,福瑞克是本赛季没有夺冠的选手中排名最高的一位,可是他的情况不具唯一性。加西亚和乔丹-斯皮思分列第七位和第八位,而瑞奇-福勒在全部四场大满贯赛中都进入前五位,意味着总决赛开打的时候,他位于积分榜第16位。

  只有一个选手能在夺取联邦杯的情况下赢走1000万美元的年终大奖,可是这里仍旧有很多有意义的激励。巡回锦标赛的30位参赛选手将有资格参加2015年所有四站大满贯赛,这对于奥古斯塔居民查尔斯-霍维尔三世(Charles Howell III)来说,无疑是巨大的奖励,因为每一年,他看上去都会与美国大师赛失之交臂。

  查尔斯-霍维尔三世目前位于积分榜第33位,而乔治-麦克尼尔(George McNeill)位于第41位。乔治-麦克尼尔如此接近绿蔷薇精英赛激动人心的胜利,他已经在美巡赛上赢过两次,可是作为球员,他从来没有驱车通过木兰道。

  如果次要情节主要看你个人的喜好,让我们准备好两个星期之后的重要时刻:沃森究竟会怎么做?不,这里不是说巴巴-沃森与球童特德-斯科特(Ted Scott)反复无常的关系,而是预测9月2日,汤姆队长会挑选出哪三位莱德杯美国队队员。

  基根-布拉德利仍旧是大家一致的选择,他将在瑞奇伍德乡村俱乐部(Ridgewood Country Club)开始两个星期的面试。另外两个候选球员已经度过了扎实的一周。韦伯-辛普森和布兰德-斯内德克尔上周末一杆对一杆,在格林斯博罗互不相让,最终在温丹锦标赛上获得并列第五名。

  这里同样值得关注的是莎草原野排名最高的美国选手。比尔-哈斯获得并列第二名,他无疑获得了一些牵引力。除了在传统高球赛上退赛之外,比尔-哈斯全年都没有经历过淘汰。

  常规赛季已经成为历史,接任亨利克-斯滕森季后赛之王的大战正在打响。四个星期,四场精英级别的阵容,四个世界顶级的场地……麦克罗伊肯定不会全部都拿下,对的吧?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麦克罗伊联邦杯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知-周永康被查8个月问题比薄更严重
  • 体育中超-费祖两球国安2-1 英超-切尔西3-1
  • 娱乐柯震东痛哭道歉:做坏示范让所有人失望
  • 财经央企负责人平均年薪超65万 收入将调整
  • 科技美学者自称弹窗广告发明者:本意是好的
  • 博客马未都:中国深受毒品祸害的惨痛历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考试招生制度改革意见审议通过 即将实施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